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性价高手 康佳60MB内存MP3手机A26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5:41 中关村在线

  文/鱼丸

    A26的翻盖上置有一个伪彩屏幕,可以让我们了解手机的基本状态。屏幕上方是30万像素的相机,可以拍摄分辩率最大为640×480的照片。

性价高手康佳60MB内存MP3手机A26评测(2)
图为:康佳A26手机

    手机四周比较光滑,仅在话机左侧置有一个音量调节按键,充电器接口位于手机的底部,免提耳机接口在顶部,位于天线的左侧。

性价高手康佳60MB内存MP3手机A26评测(2)
图为:康佳A26手机

    简朴的外观让此机略显光滑,直观看会有种拿在手机易脱手的感觉。不过当把握之后感觉还比较舒适,因为该机的机身尺寸为81.2×44.5×22.5mm,厚度适中,刚好符合手掌把握。手机重量为90g,比较而言还属于轻量级的产品。

    翻盖下隐藏的是65K色彩屏,屏幕色彩不能算很好,不过字体显示倒是很清晰。屏幕上方是产品型号,按理说MP3标志应该会在这里出现,但仍没发现。

性价高手康佳60MB内存MP3手机A26评测(2)
图为:康佳A26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