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别样风骚别样情 女性唯美手机精彩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5:34 eNet硅谷动力

  文/老鸟

机型:LG G232(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2450 元 上市年份:2004年
 
别样风骚别样情女性唯美手机精彩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LG G232手机详细资料

  这款G232的设计非常出众,并且获得了2005年IF设计大奖,这款手机提供了黑白两色,非常有特色的是它的外壳采用了防菌设计,符合人们追求健康的要求。LG G232采用内置天线,跟三星E338相似,折叠双屏设计,但它的设计更扁平一些。内屏采用65536色TFT材质,其外屏为65K色OLED冷光屏,支持96x96像素的分辨率,除了能显示时间信号外,还能当作拍照取景器和浏览图片功能,颇具实用性。
别样风骚别样情女性唯美手机精彩导购(5) 别样风骚别样情女性唯美手机精彩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LG G232手机详细资料

  LG G232支持3D的40和弦铃声并支持MIDI等多种音乐格式存储,支持网络下载更新;G232配备有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并带有闪光灯功能,在光线较暗条件下,也能一展身手。商务功能上,LG G232支持200条7项7组电话簿存储,能容纳250条短信,支持自动应答功能;其内存为3.5M,G232带有USB接口,支持GPRS10和JAVA下载,并支持WAP浏览器,配备100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能提供超长使用时间。

别样风骚别样情女性唯美手机精彩导购(5) 别样风骚别样情女性唯美手机精彩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LG G232手机详细资料
 
LG G232 相关参数
体积:85×45×23.9 mm 重量:91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 和弦
照相:30万象素 售价:2450 元

  优点 iF 2005设计大展的获奖。OLED彩屏拥有比其他屏幕更高的亮度和色彩表现力。

  缺点 屏幕分辨率较低。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非常独到,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彩蛋外观中少有的精品,如果您对新品手机感兴趣的话,这款刚上市的机型很适合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