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苏宁手机巧借电信日打造购机小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4:31 新浪科技

  “五一”黄金周刚刚落下帷幕,笔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短短七天时间,苏宁手机的销售全线飙红,比预期销售增长120%,但是商家和市民却是意犹未尽。随着出游市民的归来和“5.17”世界电信日的即将到来,苏宁电器将联合摩托罗拉诺基亚波导联想夏新海尔东信三星等国内外知名手机品牌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使手机的价格再一次引人瞩目地走向新低。

  五一的全面热销得益于苏宁与各大直供品牌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定制、买断、包销等方式将优势产品以最优的价格、最快的速度投放到消费者手中。据苏宁通讯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今年世界电信日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创建公平的信息社会”,苏宁此次借电信日打造“小黄金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信息社会所带来的通讯便捷。该负责人还深层次剖析了苏宁此次电信日活动的涵义,他告诉笔者苏宁电信日=诚信日+服务日+欢乐日。

  把电信日做成“苏宁诚信日”

  苏宁手机借电信日,细化了诚信的概念,苏宁通讯负责人告诉笔者,苏宁手机诚信包括:产品诚信,促销诚信,价格诚信。苏宁对经销的主流手机品牌制订了“进货四严”的采购规章,分别从进货渠道上严格把关、从原材料等源头上进行质量全程跟踪、严格要求制造商消除产品设计等各方面的缺陷,确保安全。促销活动均真实让利,不搞噱头,通过与厂家的大规模采购,提供大量的特价机及赠品。坚持价格实惠、公道、透明,注重科学推介适合产品,不误导消费者,尽可能保证每个顾客对产品满意。今年世界电信日,苏宁承诺将一直以诚信为本,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价格优惠、服务周到、性能优异的手机产品。

  把电信日做成“苏宁服务日”

  苏宁电器率先将家电服务的经营理念带入手机经营。2000年苏宁把手机服务受理网点建在销售现场,拉近了顾客服务的距离;2001年10月,在全国实行手机“三包”服务,使得苏宁可以在制造商自有服务之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二次服务保障,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值此电信日来临之际,波导、联想、厦新、海尔、东信等手机品牌纷纷响应苏宁号召,将在苏宁推出30天无理由退换机服务,苏宁也将在活动期间提供所购手机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在此基础上,苏宁还创新性地提出“售前服务”的概念,将对手机专区进行专项布置,并调集全国的金牌营业员,力争给消费者更专业的推荐和更周到的服务。届时,消费者在苏宁购机还将获赠彩信体验卡,同时还将有专业人事进行演示。

  把电信日做成“欢乐日”

  凭借良好的销售势头,在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苏宁电器紧急调配各项货源,配合节后各大品牌第一轮调价高峰,推出大型手机让利促销活动。多款手机降价幅度高达40%。其中摩托罗拉、诺基亚等主流机型将全线跌破心理价位,夏新、波导、海尔等国产品牌苏宁包销机型也将以特价销售。(各分公司可根据实际价格将总部统一主推机型价格列出,如波导65000色彩屏手机将跌破300元等),同时在活动期间购买摩托罗拉A668手机的顾客还将获得独家赠送打印机一台。届时,苏宁将联合移动(联通)网络运营尚,以大量主流手机特价销售和丰富的促销活动迎合电信日创建公平的信息社会的主题,再掀手机降价风暴!相信该次活动将成为消费者的手机欢乐盛典!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