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索爱顶级PDA王者 P908价格跌破5000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4:44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P90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的价格已经跌破5000元大关,我们还等什么?狂买没商量。

   索爱的高端王者P908自上市以来一直是消费者们追随的热点,这部当年上市价格高达8000余元的顶级PDA手机在P910上市的打压下,价格方面也一直是慢慢走低。现在许多卖场已经将其价格调整到了5500元左右,甚至有些货源独特的卖场还可以将手机卖到5300多元,已经算是非常便宜了。

索爱顶级PDA王者P908价格跌破5000大关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P908手机详细介绍

  可日前在兴长信电讯却爆出了这款手机仅售4999元一部的爆炸性消息,要知道这样一款配置全面功能优秀的顶级手机跌到目前的价格也真的是大出我们所料。了解得知,这是兴长信方面所做的一个促销活动,当活动结束后,手机将调整回原来价格销售,因此想购买这款产品的消费者还是要抓紧时间。

索爱顶级PDA王者P908价格跌破5000大关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P908手机详细介绍

  P908使用了一个分辨率达到208×320像素的,可同时显示12行中文与24行英文的65536色TFT液晶触摸彩屏,显示效果在当前的PDA手机中也是相当不错。手机的整体尺寸为115×57×24mm,重量则达到了150克,拿在手里真要算是“质感十足”了……

索爱顶级PDA王者P908价格跌破5000大关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P908手机详细介绍

  索爱方面虽然只为这部手机配置了24和弦的铃声设计,但却为其搭载了可使用MP3、MIDI等多种铃声格式的能力,完全弥补了24和弦铃声所带来的不足。P908的除了配备识别率很高的手写输入能力外,还可进行联想文字输入、屏幕模拟键盘等多种输入方式,很适合信息量较大的消费者们考虑。

  P908使用了ARM 9 100Mhz的处理器,并且搭配Symbian OS V7.0操作系统使用,完全满足任何商务人士对手机的要求。支持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MP3播放、支持多种格式视频播放,都是手机的拿手好戏。电子词典、强大的文字处理能力、蓝牙红外的支持也让P908成为您工作和生活的好伙伴。

   说真的,P908和现在索爱方面最强大的PDA手机P910间功能方面的差距真的不是很多,换言之现在如果购买P908的话龙龙感觉更为超值。毕竟这款产品目前已经跌破5000元了,而且兴长信方面无论从信誉还是手机的品质上讲也都是很让人放心的,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就关注一下吧。

市场参考价: 4999元
经 销 商: 北京兴长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86)010-51668900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