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别具一格 诺基亚百万像素智能3230高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3:3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晴天小侠

    【广西行情】诺基亚推出的低端新款手机3320终于到货桂林,这款手机虽然是用传统低端3系列打头,性能比主流的761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还要强大!当然价格也是非常的贵,现在桂林上市的价格要3780元!

别具一格诺基亚百万像素智能3230高价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230详细介绍

  诺基亚 3230 机身尺寸相对3650之辈来说减小了不少,只有109×49×19mm,重量约 110 克,两侧没有加载太多的按键,机身左侧依然保留了PTT一键通的快捷键。不过整体造型由以前的搞怪到恢复到了传统造型,现在以稳重见长!

别具一格诺基亚百万像素智能3230高价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230详细介绍

别具一格诺基亚百万像素智能3230高价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230详细介绍

  3230采用了2.1英寸6万5千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Symbian标准176×208,给用户浏览信息资料,带来了更为优越的视觉享受。色彩还原,感觉显示效果要高于7610。3230采用的是Symbian7.0系统,最高支持48和弦的MID铃声,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

别具一格诺基亚百万像素智能3230高价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230详细介绍

  虽然3230定位在低端,但是却配置了一个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实际拍摄有效像素为123万,最大支持拍摄 1280×960 像素图片。镜头位于手机背面的常规位置,3230摄像头旁还增加了一个小型的自拍镜,可惜没有闪光灯。

  3230还支持176×144和128×96两种分辨率的有声短片,如果用MMC扩展卡扩展的话,3230短片拍摄的时间最长为1小时。此外,3230的内存容量为6MB,相对高端机型来说内存没有高端的大!内置蓝牙红外、MP3与FM等功能。支持 Class10 的 GPRS 无线连接上网。

  此款3230手机配备有:BL-5B 760mAh的电池,在待机时间以及通话时间上,表现明显不足。另外,其价格也是编辑比较吃惊的地方,虽然没有南宁爆出的3880的价格,但是现在的价格也是非常的高,3780元,比其它地区要高出不少!喜欢的朋友等等再买,比较划算!

  [参考价格]:诺基亚 3230,3780元;
  [咨询电话]:0773-2853888
  [销售地址]:桂林八面通诺基亚形象店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