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节后手机降价英雄榜:摩托诺基亚一路狂跌(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09:13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降350元 诺基亚3230(机型介绍 热评)

  小编了解到新品上市不久的诺基亚3230在国美电器更是报出3100元的超低价。

节后手机降价英雄榜:摩托诺基亚一路狂跌(5)
图为:诺基亚3230
 
  3230采用的是SymbianOS7.0s系统,Series60平台,中央处理器的主频为123MHz,支持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176×208像素的64K色TFT屏幕,RS-MMC卡扩充,内置xHTML浏览器,内置MP3播放器、FM收音机及RealPlayer,从这些看来完全是一部6600的升级版。另外数据传输方面,蓝牙、红外,数据接口一个都不少。同时还拥有8MB的可运行内存空间,6MB的机身内存以及1.4MB的缓冲区。

  [市场售价]:3230   3100元

  降420元 西门子Xelibri 7(机型介绍 热评)

  如今的手机已经不再局限于打电话的功能了。随着潮流的发展,科技的不断进步。手机已经开始朝着不同方向的发展。然而在众多手机产品在追求手机性能的这个时期里,西门子却标新立异地推出了Xelibri系列的手机,朝着手机发展史的另一个极端走去。

节后手机降价英雄榜:摩托诺基亚一路狂跌(5)
图为:西门子Xelibri 7

  西门子Xelibri 7的造成了一个夹子的造型,机身的面板与机背的电路版、电池采用了分离式设计。只是单靠着顶部的连接着的部分传输数据。整机的体积控制得相当好,104.5×45.7×25.6mm的三围大小加上83克的重量,使得西门子Xelibri 7无论是夹在衣物的那个地方都非常合适。将Xelibri 7夹在身上既可作饰物使用,增加潮流的气息;又可以节省衣物内的空间,再不用担心将手机搁置在那里,将自己完全释放。

  Xelibr 7对内置的功能菜单同样用了别具一格的称谓方法:例如将电话本叫“常联系”,游戏和闹钟等功能叫“活动”等,真可谓出人意表。

  西门子为Xelibri 7内设了五种色彩很酷的菜单主题,以衣服的图标配以伦敦、圣保罗等时尚之都的名字。

  采用了16和弦铃声的Xelibri 7,在实际的声效方面还算比较出色,内置的23首铃声也基本满足了一般用户的需要。没有机身电话本、没有任何外接能力,让我们觉得对Xelibri 7感到失望。

  唯一值得称道的是Xelibri 7的短信自动滚屏阅读功能,令到阅读非常方便。不过滚屏的速度较快,对于阅读较慢的朋友来说还真是不爽。

  当然由于外型过于“时尚”,而且硬件方面也不是很强,毕竟这是一款用来玩儿的手机,现在这款手机在鸿信通手机网上的售价仅为480元,非常适合前卫时尚的年轻人。

  [市场售价]:西门子Xelibri 7 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