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节后手机降价英雄榜:摩托诺基亚一路狂跌(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09:13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降330元 摩托V88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蓝牙)和摩托A890(机型介绍 热评 蓝牙)

  摩托罗拉V880是第一款支持蓝牙技术的CDMA手机,现在你只要2750元就能买回家了。

节后手机降价英雄榜:摩托诺基亚一路狂跌(4)
图为:摩托罗拉V880

  V880采用双屏折叠设计,手机颜色有雅蓝、玫红、银白三种可选,体积为87×44×23.4,重87g,拿在手中大方得体 。外屏6万5千色有机EL彩色屏幕,可以查看网络状态、电池状况以及日期、时间和星期,,还能用外屏取景,进行自拍,及显示包括拍摄相片在内的待机图片。而内屏采用了令人震撼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无论是屏幕中的字体、图案显示效果均很出色,清晰度也非常高。而在26万色屏幕的配合下,内置30万像素数码相机及闪光灯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除了多种模式的拍照以外,还能实现强大的摄像功能和短片摄录回放功能。并拥有6M的内存容量。同时采用了顶级的64和弦铃声,全面支持联通无限业务(互动视界/定位之星/神奇宝典(K-Java MIDP 2.0)下载游戏 /掌中宽带(需数据线)/联通在信),支持蓝牙技术(内置了两款蓝牙游戏并支持多种蓝牙配件),话机通讯录共300条,支持红外、蓝牙、数据线与PC数据同步—电话本/电子名片/(个人信息/照片),携820mAh 锂电池可通话160分钟,待机时间:200小时。

  [市场售价]:摩托罗拉V880   2750元

  而作为MOTO V80的CDMA版本,A890似乎要在CDMA市场里掀起一股旋转风潮。现在你只要3150元就能把这部又炫又酷的手机买回家了。

节后手机降价英雄榜:摩托诺基亚一路狂跌(4)
图为:摩托罗拉A890

  它配备了26万色176×220分辨率屏幕,64和弦铃声,双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以连续拍摄1小时的视频,旋转机身。上面的这些数据还使你动心了吗?当然它还有一些缺点,不支持蓝牙或红外线,文件管理方面也不太方便。如果你只需要一部看起来很酷的,用来打电话的手机,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市场售价]:摩托罗拉A890  3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