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走到哪听到哪 3000元级别mp3手机购买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 10:46 eNet硅谷动力

  文/big

   LG G932(机型介绍 热评) 售价:3330 元 上市年份:2004年
 
走到哪听到哪3000元级别mp3手机购买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LG G932手机详细介绍

  当看到LG的这款新品音乐手机G932时,你也许会觉得眼前一亮:流线型的酷璇外表,蓝色的经高级磨砂工艺处理的金属面板,1.2寸的外屏,MP3播放的前面板控制键,摄像头以及具有环绕立体声效果的双扬声器。面板的上端有醒目的“MP3 DIGITAL AUDIO”的LOGO,明了地展示了G932以音乐为主的娱乐功能,外屏和摄像头外都有一银色的金属圈围绕,给手机更好的修饰之余还能保护内陷的外屏和摄像头。G932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她强大的音乐娱乐功能。她可以播放MP3和AAC格式的音乐文件,而且对各种压缩比率的兼容性都还不错。此外它还能够支持古典、流行、舞曲、爵士和自定义五种EQ设置,全部、全部重复、单曲和单曲重复四种播放方式,已经基本够用。

走到哪听到哪3000元级别mp3手机购买推荐(3) 走到哪听到哪3000元级别mp3手机购买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LG G932手机详细介绍

  G932搭载的是30像素的CMOS摄像头,G932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640×480的照片。G932采用名片式的电话本功能,可存储255个联系人,每个名片可存放联系人的手机,家庭电话,办公电话,电子邮件以及群组,备注等信息。LG G932的MMS彩信共有1500K的储存空间,可以随意添加机内的图片、铃声、相片等。在网络方面,G932搭载了GPRS Class 10和WAP 2.0的网络配置,G932还支持MIDP 2.0的JAVA功能,可对软件游戏进行扩展。

走到哪听到哪3000元级别mp3手机购买推荐(3) 走到哪听到哪3000元级别mp3手机购买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LG G932手机详细介绍
LG G932相关参数
体积:93×50×24 mm 重量:84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 和弦
照相:30万象素 售价:3330 元


  优点 屏幕显示效果出色;配置有高品质的遥控耳机;可以当作移动U盘使用。

  缺点 体积偏大。

  编辑点评 G932的上市弥补了LG在MP3播放功能上的空缺,也让自己开创的3D铃声有了更加充分的展现机会,追求音乐享受的朋友G932是你最好的选择。

  编辑推荐指数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