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法国浪漫血统 波导百万像素智能X8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6:25 eNet硅谷动力

  文/特大狗


 
  从功能上来讲

  多易随X8并不是智能手机,但具备一些智能手机的功能,例如JAVA扩展,虽然暂时可用的程序并没有那么多,但相信波导会为多易随X8定制很多兼容程序的。经过一些网友提供的信息,多易随X8支持一些摩托罗拉的JAVA程序下载,从百宝箱中就可以找到并安装。

  多易随X8支持miniSD卡,并很好的支持了热插拔操作,不过底下的MiniSD槽有些好插不好拔。
法国浪漫血统波导百万像素智能X8详细评测(3)
图为:波导DOEASY X8手机

  由于送侧的多易随X8没有配备数据线和光盘,所以对其同步能力无从考察,但波导方面证实,上市版本的多易随X8标准配置里面有数据设备和随机软件。
 
  信息系统和个人助理

  多易随X8的短消息机身可以存储100条,加上sim卡上的几十条,包括已发、未发和收信箱,足够日常应用。支持信息回复,定时发送,功能全面。

 
法国浪漫血统波导百万像素智能X8详细评测(3) 法国浪漫血统波导百万像素智能X8详细评测(3)
图为:波导DOEASY X8手机菜单

  输入法方面,多易随X8内置了T9中文输入法,拼音联想用导航键下来激活选字列表,然后用数字键选择本列的中文字,但一行中文并没有标号,前三个还好一些,毕竟比较直观,但三个之后用数字键选择的时候就要自己把握了,选字之后具备一级的词组联想能力,常按数字键选取,切换字符方面,通过短按“#”字键,可以调出一整页的常见数字和标点符号,通过导航键和数字键快速定位选择。

 
法国浪漫血统波导百万像素智能X8详细评测(3) 法国浪漫血统波导百万像素智能X8详细评测(3)
图为:波导DOEASY X8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