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不野不流行 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2:18 eNet硅谷动力

  文/寂寞

   摩托罗拉V628(机型介绍 热评 蓝牙) 售价:1780元 上市年份:2005年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628手机详细介绍

  在我们脆弱的心灵里,有多少思绪是抹不掉的呢,还能隐约记得摩托罗拉掌中宝曾经给我们的惊喜,而一股挡不住的复古哲学,正是V638带给我们的,简单却不失高贵,金属感强烈。它使用了26万色TFT彩屏,配合64和弦,是一款CDMA手机。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6)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628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一款CDMA手机,它支持联通的无限业务,互动视界,掌中宽带,还支持铃声,图片下载,支持短信群组发送等等。V628除了声色效果不错外,还支持500组电话本容量,支持红外输出。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6)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628手机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V628相关参数
体积:86×46×19mm 重量:80克
系统:无 网络:CDMA1X;800MH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无 售价:1780元

  优点 机身轻薄,外观简单时尚;按键手感舒适;铃声优美动听;屏幕面积较大。

  缺点 铃声音量一般;不支持“彩E”业务;工具箱功能较为丰富;电池待机时间一般。

  编辑点评 简单和实用是V628最大的特点,CDMA绿色环保的特点,适合气质高雅的女性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