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不野不流行 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2:18 eNet硅谷动力

  文/寂寞

   明基Z2(机型介绍 热评) 售价:2980元 上市年份:2005年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2)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Z2手机详细介绍

  有着潘多拉称号的明基Z2,在网上的信息一经报料,就得到了非常热烈的讨论,宣传中打出“具备通话功能的真彩屏MP3”更让人们对它的感觉多了几分神秘。它的外观方正像潘多拉盒子一般,数字键竖排列而屏幕位于机面中央,这样的设计是游离与手机与MP3播放器之间的,独立的扬声器更是标榜出它超强的播放能力。Z2的屏幕虽小,但是为了获得最好的显示质量,其采用了26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屏幕的实际显示效果令人满意,颜色显示饱满鲜艳,色彩过渡自然,文本显示锐利。作为MP3功能为主打的Z2,采用了3D环绕声作为铃声性能的标榜,效果非同一般。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2)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2)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Z2手机详细介绍


  Z2配备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摄像头的快速启动及快门键位于机身顶端的偏右位置,设置非常人性化,Z2的拍摄功能还具备记忆功能,独特的脸部定位方式为人像的拍摄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手机提供了500组的电话记录空间,Z2配备的是1000mAh的锂离子电池。在数据通信方面,Z2提供了USB的数据线的连接支持,直接支持移动磁盘的操作,可随意存取铃声、图片以及视频片段至手机。提供了GPRS CLASS 10级的全速无线网络连接,通过内置的WAP浏览器可以高速的访问WAP网络。机身内置了52.3M的存储空间,再加上Mini SD卡的支持,足以满足日常的应用。Z2内置了FM收音机,可存储20个电台内容。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2)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2)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Z2手机详细介绍


明基Z2相关参数
体积:66×66×20.7mm 重量:106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售价:2980元

  优点 外形小巧;强大的MP3功能并且支持130万像素CCD摄像头;支持1GB超大容量mini SD卡。

  缺点 按键偏小,发短信时不方便。

  编辑点评 明基Z2绝对是手机中的另类,外观设计到铲平定位都是如此,从可买性上考虑,它超大的存储能力,130万象素摄像头加上播放MP3的专业性,都得到合理的综合,但从另一方面在无线扩展上的缺乏,以及按键排列导致不容易上手,也是值得考虑的,总体比较适合街头风年轻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