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不野不流行 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2:18 eNet硅谷动力

  文/寂寞

    五一刚过,紧张的生活又要开始,时间就这样悄然了划过了五月的一半,夏天的脚步逼的我们对流行进一步窥探。年轻的你是不是也想找一款新手机,为自己的新装做最强的搭配呢,最近新机市场又疯狂起来,是高雅是自由,都有的选择,无论你想要给自己一个怎样的夏天,我们的导购都不会让你失望。狂野的心脏请跟我来,让我们一起去找属于自己的个性。

   阿尔卡特C651(机型介绍 热评) 售价:1899元 上市年份:2005年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图)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C651手机详细介绍

  阿尔卡特手机以直板机为主,进入5月份后,其一举向市场推出了两款具有覆性外观设计的:OT-C651以及OT-C753(机型介绍 热评)折叠手机,令很多消费者眼前一亮。C651具有全球首创的45度外屏设计,并荣获欧洲“Observeur du Design”之设计大奖此款折叠C651手机延续有阿尔卡特的法国式浪漫、高贵的风格,以及良好的性价比特点。其体积为:90X48X23.5毫米,重量为:92克,拿在手机显得较为稳重。此款C651手机采用双屏设计,其外屏为:黑白FSTN显示屏,支持一行显示,采用45度设计的外显示屏,能在很多角度看到信息,其内屏为65636色的CSTN显示屏,支持128X160的分辨率。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图)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图)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C651手机详细介绍

  阿卡C651手机内置有多种卡通图案和待机画面,满足年轻朋友对彩信收发的个性化需求,该机配备有4.5M的动态内存,满足一般铃声,图片下载需求。阿卡C651配备有30万像素VGA摄像头,其支持4倍数码变焦,除了拍照,其还支持H263/AMR以及MPEG4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并支持通话与摄像同步,表现较为出色。C651支持40和弦YAMAHA玲声,并支持MIDI,AMR,WAV等格式的铃声下载,其可存储200条短信,500个手机电话号码,以及最多20个的书签;其具有4.5M的动态内存;在扩展功能上,C651支持影像,图片,JAVA游戏,铃声下载,并支持红外线传输功能。C651手机配备有650毫安的电池,具有长达4小时30分的通话时间,240小时的待机时间;此外,C651还支持可更换外壳,配备有人性化的免提功能。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图) 不野不流行市场最具个性手机全面接触(图)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C651手机详细介绍

阿尔卡特OT-C651相关参数
体积:90×48×24mm 重量:92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 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CSTN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售价:1899元


  优点 外观设计较为时尚;按键手感舒适;外屏显示效果不错。

  缺点 内屏显示效果一般;铃声音量较小。

  编辑点评 价格不高,性能主流,总体而言,阿卡的C651手机具有良好的DIY特性,其功能也尽显实用,年轻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