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恶作剧高手 神奇手机SIM卡全能读卡器登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2: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SIM卡插入USB口之后,执行菜单中的卡e通>Simeditor.exe就行了,这个就是运行界面。

 

恶作剧高手神奇手机SIM卡全能读卡器登场(3)  恶作剧高手神奇手机SIM卡全能读卡器登场(3)
图为:飚王手机伴侣运行界面

 

刚开始看不到任何资料,点击工具栏上的读卡,就开始从SIM卡上读取短消息和通讯录了。

 

恶作剧高手神奇手机SIM卡全能读卡器登场(3)  恶作剧高手神奇手机SIM卡全能读卡器登场(3)
图为:飚王手机伴侣运行界面

 

读出的通讯录和短信都在列表中列出。双击条目之后就可以对每一个条目进行详细的编辑了。在SIM卡上短信的编辑界面中用户甚至可以修改短信的状态(已读、未读、空白、已存等)、接收时间(详细到每分每秒)。

 

除了编辑和删除之外,用户还可以新建通讯录和短消息条目。

 

恶作剧高手神奇手机SIM卡全能读卡器登场(3)
图为:飚王手机伴侣运行界面

 

这就是编辑伪造的新短信了。设置为未读新短信,时间和发送手机号码全部都是杜撰的。(把SIM卡借给编辑的同事估计今天的晚饭肯定是吃板刀面了,阿弥陀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