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索尼爱立信手机通话时分钟提示音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4:36 IT.COM.CN

  文/Tony

    相信不少朋友都为手机话费有着相当方面的烦恼,例如:你打电话,老是想打几分钟就好,然后不知不解就多打了几分钟了,如果可以在你通话时,每分钟都可以通知你一下的话,相信节约些话费的,其索尼爱立信“K”系列的机型就可以完现。

    首先下载软件:K700 Dateimanager,地址:http://photog.sa20.com/upload.iforum.php/62E0F28B-8F62-4BC5-F5CF-5686408E712D.zip,再将手机与PC连接(红外蓝牙应该都可以),运行K700 Dateimanager,选择Program-Settings,其中 Port:选择自己的连接方式,Baudrate:1200。其它的不用设置,然后点OK。

  注意:Port中可能看不到自己的连接方式,比如我的红外就没有这一项,只有多出来一个COM3,我就选的这个,一样可以。大家可以根据情况自己试一下。

  接下来选择Handy-Minutentone。其中Minutentone on为打开提示音,Minutentone off为关闭。如果选择Minutentone on提示错误,不用理会,这时候已经打开提示音了!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