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最新力作 飞利浦首款百万像素手机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09:43 IT.COM.CN

  文/viki

   编辑观点:沉寂了很久的飞利浦手机在近日推出了一款百万像素手机。

  飞利浦手机总是不能给手机市场带来什么很大的惊喜。而在高端机方面,飞利浦可以说一张白纸。近日,飞利浦推出了其最新力作第一款百万像素手机760(机型介绍 热评)。

最新力作飞利浦首款百万像素手机登场(图)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760手机详细介绍
     
  飞利浦760采用了和索爱S700一样的“双面设计”概念。一个面看上去像手机,另一面像DC的设计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所效仿,而这也越来越多的被应用于百万像素手机中。飞利浦760采用经典的全翻盖设计,内屏配备128×160像素65536色TFT材质,并可以像大多数“旋影”家族的成员一样,将上盖向外翻转180度至闭合状态。

最新力作飞利浦首款百万像素手机登场(图)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760手机详细介绍
    
  760的最大卖点就是百万像素了。虽说百万像素手机早已不新鲜,不过对于飞利浦手机却是意义重大。760内置130万像素数码相机,分辨率达到1280x960,支持8倍数字变焦,LED(发光二级管)闪光灯。其它方面,该机拥有20MB的内存空间,具备蓝牙模块的同时还支持JAVA MIDP 2.0扩展及Class 10级的GPRS高速连接。

最新力作飞利浦首款百万像素手机登场(图)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760手机详细介绍

     
  飞利浦760的130万像素是其最大的卖点,和之前预测飞利浦760售价在3500元的价格相比,2780元对一款百万像素级的手机并不算太贵。

市场参考价: 2780元
经 销 商: 上海徐家汇美罗城3楼瑞德通讯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