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王者低头 摩托罗拉高端智能机A780狂降14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20:05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多次调价后依然以6700元天价收尾的A78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蓝牙)又经过了3个月左右的磨练,现在终于降到了真正的冰点,有喜欢的消费者可别说龙龙这里没有提醒您购买喔!

    摩托罗拉的智能王者PDA手机阵营中现在最为强劲的就要算是被称做“集大成者”的A780了,这款手机上市后一度被炒到8000多元的天价。就算经过一定时间的市场磨合,还是依然以6700元的天价收尾,可见这款手机确实不俗。经过了大概3个月的磨练,日前A780的价格终于又一次降至业界冰点,5300元一部的超级低价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得以购买它的最大理由。

王者低头摩托罗拉高端智能机A780狂降140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手机详细介绍

  A780延续一贯摩托罗拉式智能手机的翻盖设计理念,但却在原有基础上做了一个改进。以往手机的外盖主要设计目的是为了保护超大触摸屏幕不受外界伤害,而A780则在这个成功设计上加入了外部手机键盘,就是类似于索爱P系列高端手机一样的外置键盘设计。这一细节方面的调整也让手机在操作上更加方便,一般来电的接听与普通功能操作都可以免去用户必须打开翻盖的烦琐工序,还是相当人性化的。

王者低头摩托罗拉高端智能机A780狂降1400
手机打开翻盖就可以看到硕大的屏幕

  A780使用了240×320像素的65536色TFT触摸屏幕和支持MP3格式作为铃声的40和弦,视听效果非常理想。其内置达到8倍数码变焦和可全屏取景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手机的一大亮点。用户通过这个摄头还可实现最长2小时的不间断连续摄像功能,这也让我们非常的惊喜,要知道拥有这种能力的手机现在还是非常稀少的。312MHz的芯片、内置蓝牙红外等多种传输模式都让A780不输给任何的竞争对手。

王者低头摩托罗拉高端智能机A780狂降1400
A780摄头部分特写

  而这款手机最让龙龙意外的是其可以直接利用USB数据线方便和电脑互连,连接后手机则自动被识别为一个U盘显示在您的电脑中(也就是说手机不需要任何的驱动便可直接做为U盘使用)。对于商务人士而言,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会令自己的工作方便异常,省去了您需要多携带一个U盘的麻烦,更重要的是您对手机本身的管理也会达到便捷的效果,确实很不错。

王者低头摩托罗拉高端智能机A780狂降1400
整套装备非常齐全

   以A780的性能和目前5300元的价格来讲,在整个PDA手机市场中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因此在这里龙龙还是推荐那些有购买PDA手机想法的消费者们考虑一下。毕竟这是一款全能的大厂手机产品,无论是从摩托罗拉的品牌效应还是自身的性能价格比中都体现出了这一点。在文章的最后龙龙也提醒大家注意一点,五一摩托罗拉的促销活动依然没有结束,如果您购买了A780的话千万不要忘记向经销商索要手机附赠的礼品喔!

市场参考价: 5300元
经 销 商: 北京迪信通西直门连锁店
电话:(86)010-66183354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