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娱乐就要动起来 移动影音手机全面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4:48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诺基亚N-Gage QD(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1460元 上市年份:2004年

娱乐就要动起来移动影音手机全面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GAGE QD手机详细介绍

  说起手机游戏,诺基亚N-GAGE QD当之无愧的强。N-GAGE QD延续着手柄设计,屏幕非常宽大,在线条和键盘重新修饰后,时尚的感觉更浓烈,118 x 68 x 22mm 尺寸相比上一代产品更加小巧。N-Gage QD采用分辨率为176x220的4096色屏幕,使用了TFT的LCD,整个屏幕显得非常明亮,40和弦的铃声属于主流配置,该机支持SMS短信息及MMS多媒体彩信,并且支持POP3和IMAP4格式的E-mail,而且在发送邮件的同时还可以玩游戏。

娱乐就要动起来移动影音手机全面推荐(4) 娱乐就要动起来移动影音手机全面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GAGE QD手机详细介绍

  游戏卡的更换更加方便,QD向下兼容所有的N-Gage的游戏,支持全新的"N-Gage竞技场"launcher(N-Gage Arena launcher)功能,蓝压技术的应用,让游戏的外延空间变的更大。QD率先支持Wireless连接功能,可热插拔的MMC卡,RealOne格式以及3GP格式文件的视频播放完全支持,还可以使用Nokia Multimedia Converter将电脑上好看的影像转换为3GP这种高压缩的影像,再传输到N-Gage QD上观看,QD还是支持MP3的播放。但相对于上一代产品,QD减去N-Gage上出现的的USB功能、立体声耳机输出、fm收音机功能等。

娱乐就要动起来移动影音手机全面推荐(4) 娱乐就要动起来移动影音手机全面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GAGE QD手机详细介绍


诺基亚N-Gage QD 相关参数
体积:118×68×22 mm 重量:143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409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24 和弦
照相:无 售价:1460 元


  优点 使用Symbian 6.0操作系统和诺基亚Series60界面的智能手机,硬件机能比一般手机要强大许多,它拥有很强的扩展性,支持短信息、MMS和邮件的收发,可以通过RealOnePlayer、SmartMovie等软件来观看视频。

  缺点 不具备拍照功能,不能把MP3做为铃声,但可以通过N-Gage QD内置的MP3 GO听MP3,没有红外,但支持蓝牙。

  编辑点评 诺基亚N-Gage QD是一款为游戏孕育而生的手机,相信没有一个学生是不爱玩游戏的,拥有了QD就等于拥有了一台移动游戏机。而更重要的是,QD从2000多元一路跌来,目前仅1千多元的价格也让那些没有经济来源的学生拥有它易如反掌,小编将这款机器推荐给那些游戏迷们。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