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中端手机好选择 诺基亚绝色直板726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3:29 IT168.com



    7260内置了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全屏取景。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相片,摄像头拍摄有高、普通、基本三种图像质量的设定,拍摄模式有标准相片、纵向相片、夜间模式以及摄像四种模式,支持有声短片拍摄,长度为5分钟或视所剩的内存空间来决定。

中端手机好选择诺基亚绝色直板7260评测(4)
中端手机好选择诺基亚绝色直板7260评测(4)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菜单

    7260支持Java MIDP 2.0,所以用户可以通过自己下载JAVA程序来进行扩展,同时也可以通过WAP2.0来下载铃声、图片及主题元素,但是要注意的是,7260整机内存在2.6M左右,同时不支持外接的存储卡拓展,所以部分用户可能经常会感到存储空间有些捉襟见肘了。

    7260的主要应用程序都集中在了百宝箱以及事物管理器这两个菜单里,其中事物管理器里面主要集中了闹钟、日历、同步、备忘录等常用功能,另外用户在音像工具菜单中还可以找到收音机和语音备忘的选项。
中端手机好选择诺基亚绝色直板7260评测(4)
中端手机好选择诺基亚绝色直板7260评测(4)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菜单

    而百宝箱中则主要以JAVA应用为主,分为2个方面,1个是游戏,另外1个则是收藏,也就是应用软件。7260内置了3个JAVA游戏,一个是DISCO,玩家要进行一个迪斯科中心的创建和经营,在游戏中可以通过贷款,购买各种设施、聘用人才,逐步把自己的DISCO中心发展起来,成为真正的DISCO天王,是一款经营类游戏,用来消磨时间是非常不错的。另外两个则是传统的弹珠台和五子棋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