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海量内存 三星经典滑盖E808跌破3500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3:21 IT168.com

  文/zop

  【北京行情】自上市以来,三星SGH-E80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一直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倾昧,在上市初期,5000余元的售价都无法阻挡众多女性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不过进入05年之后,这款滑盖女皇售价呈直线下滑趋势,在前不久其刚刚大跌300余元,而在五一过后E808又骤降200,目前在公主坟畅想时空,三星E808的实际成交价仅为3480元。

海量内存三星经典滑盖E808跌破3500元大关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808详细介绍

  E808是既D418之后,三星推出的又一款滑盖力作,机身整体以白色基调为准,圆润平滑的外型设计将女性的妩媚娇柔在不经意之间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在功能配备上,E808屏幕采用了顶级的65536色TFT材质,128*160的分辨率。论显示效果,E808色色泽艳丽,自然清晰,与顶级的26万色屏幕不相上下。而铃声方面,E808的64和弦更是旋律优美,音量十足。

  E808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5倍数码变焦,支持15张高速连拍,机身内设了4种分辨率,5种拍摄特效,15种精美像框供手机用户选择。而除此以外,E808还增设了闪光灯辅拍功能。其它方面,E808还支持K-JAVA扩展,支持红外线数据传输,支持GPRS高速下载,内置了WAP浏览器,机身拥有22M的海量内存。

  此翻调价后,三星E808虽然仍高居3000大元不下,不过按此下去,E808日后的降价速率将极为频繁,而在暑假前夕,其极有可能跌破3000元大关,所以如果不着急出手的消费者最好还是持币观望一阵,毕竟“心急吃不到热豆腐”啊!

  商家地址:中复电讯王府井店
  咨询电话:010-65086688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