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谁说智能手机拍照弱 诺基亚N70拍摄样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08:22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诺基亚智能N70(机型介绍 热评)简介   

   诺基亚N70是一款3G智能手机,镜头像素达到了200万,支持FM和蓝牙。可以通过RS-MMC卡存储音乐。

谁说智能手机拍照弱诺基亚N70拍摄样张(图) 谁说智能手机拍照弱诺基亚N70拍摄样张(图)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手机详细介绍

    也可能是N90(机型介绍 热评)和N91(机型介绍 热评)抢了太多的风头,所以使得N70在现场有些被冷落。N70可以说是诺基亚6630的增强版,采用了Series 60操作系统,金属质感的机身和键盘使它更现的高贵。 

谁说智能手机拍照弱诺基亚N70拍摄样张(图)
诺基亚N70
手机制式 3G
支持频段 900/1800/1900MHz
通话时间 210分钟
待机时间 264小时
设计类型 直板
产品尺寸 108.8 x 53 x 17.5mm
产品重量 126g
内屏颜色 26万色
内屏分辨率 176x208像素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Java扩展 支持
蓝牙接口 支持
数据线接口 USB 2.0
闪存卡 RS-MMC

   诺基亚N70样张欣赏

谁说智能手机拍照弱诺基亚N70拍摄样张(图) 谁说智能手机拍照弱诺基亚N70拍摄样张(图)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拍摄样张
 
谁说智能手机拍照弱诺基亚N70拍摄样张(图)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拍摄样张
 
谁说智能手机拍照弱诺基亚N70拍摄样张(图)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拍摄样张
 
    昨天我们给大家欣赏了诺基亚N90的拍照样张,其表现让所有看过的人都惊讶了一番,无不赞叹诺基亚的实力,今天这组N70的官方拍照样片再一次说明了诺基亚N70不仅仅是一部体积小巧的智能手机,其拍照效果也很不错。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