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蓝牙诱惑产品专区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HS850 蓝牙不仅仅是一个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20:45 新浪科技

   收放自如  智达无线

   MOTO HS850 蓝牙不仅仅是一个符号


    都市新贵讲求以独特的符号标榜与彰现自我魅力,Giorgio Armani的套装,LV旅行包,Montblanc金笔与腕表……奢侈与流行并进,时尚共性能齐飞,品牌与产品均皆跳出单纯的应用范畴而延深到生活方式的革新与改变 。摩托罗拉新一代蓝牙耳机HS850应时而动,开启“收放自如,智达无线”的数码移动商务新纪元。

    HS850乃摩托罗拉专门为都市商务新贵量身打造,帅气俊酷的纯黑色调,圆润流畅的椭圆机型,神秘含蓄的蓝牙指示灯……无一不契合商务人士外张而内敛的阳刚气质与沉稳审慎的审美习惯。矜贵动人在于细节,作为新一代移动蓝牙伴侣,HS850采用了获得2004年美国CES唯一蓝牙设计大奖的折叠麦克风与摩托罗拉专利耳挂设计,最新蓝牙1.2版本,实现了麦克风“智能折叠”零电耗的超长待机时间和无与伦比的快速配对与清晰通话。

   就这样被你征服

    随着业务的发展和关系网络的扩大,Raymond每天都要接很多电话,通话时间也长,半个小时左右的通话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以前也曾用过一个蓝牙耳机,虽然它的通话时间也不短,可还是禁不住如此高强度的使用。前些天,听说摩托罗拉推出了一款待机时间长达数百小时的新蓝牙耳机HS850,Raymond马上去买了一个尝鲜。据Raymond介绍,HS850在设计上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折叠式的麦克风,折叠式设计一方面使HS850整体机身更为紧凑简洁,另一方面,麦克风身兼开关之职,打开麦克自动与手机配对连接,折叠麦克则耳机自动挂机,实现了“智能折叠”零电耗,使应用者拥有了超乎想象的数百小时待机时间,如此一来,无论是移动办公还是在商务旅途,都不用为蓝牙耳机的充电而烦恼了。Raymond表示,就冲“长效通话与无需充电”这一点,HS850就必将成为助战商场不可或缺的利器。

    摩托罗拉讲求科技创新生活,考虑到忙碌的商务人士可能会长时间佩戴耳机的问题,HS 850在设计的舒适性上也格外用心。经上千人亲身使用后定版的折叠耳挂极为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即使长时间佩戴耳朵也不会感到疲劳或不适,而且该耳挂采用了可拆卸设计,以使左右耳都能方便的佩戴。

    Raymond还向我们强调,以前使用的蓝牙耳机如果碰到室外环境比较嘈杂就基本丧失了功用,可HS850不同,它采用了第三代蓝牙技术,所以接通速度和通话语音的清晰度都比原来的蓝牙耳机要好得多,即使在办公室内走来走去或者在室外环境有很多干扰音的时候,语音效果都保持流畅、清晰。

摩托罗拉HS850蓝牙不仅仅是一个符号
图为:摩托罗拉HS850蓝牙耳机


摩托罗拉HS850蓝牙不仅仅是一个符号
图为:摩托罗拉HS850蓝牙耳机详细介绍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