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夏初大手笔 NEC N630演绎滑盖手机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3:57 IT.COM.CN

  文/viki

    编辑观点:滑盖手机一向是三星的强项,可是单一的样式可不是每个用户都卖帐的;所以NEC推出的这款创新的异形滑盖手机绝对会让喜欢滑盖手机的用户眼睛一亮。

    在国内启动“知心你我”品牌战略的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不仅在广告宣传上的投入可谓空前,而且推出新款手机的速度和数量上也是赶超了其他知名品牌手机。同时凭借与运营商良好的合作关系,NEC手机更是因为过硬质量和出色设计屡获中国移动的定单,设计生产定制手机。近日,NEC再次携手中国移动推出了一款支持手写功能的滑盖手机N630(机型介绍 热评)。

夏初大手笔NECN630演绎滑盖手机新时尚
点击图片查看NEC N630手机详细介绍

  N630和NEC“知心你我”系列一样,外包装都以鲜明的橙黄色为主。而作为一款中国通信“梦网”定制机型,所以外包装多了一个红色的中国通信LOGO。当然,在N630的机身上也烙印有“China Mobile”标志。

夏初大手笔NECN630演绎滑盖手机新时尚
点击图片查看NEC N630手机详细介绍
  
  三星滑盖系列手机的成功让无数手机商都争相效仿之,NEC就推出了第一款滑盖机N630。N630的体积却相当的轻盈,手机尺寸为99×47×22 mm 仅重95克。不过当键盘推下后,用户就能完整看到176*220分辨率2.0英的26万色TFT屏幕。除了滑盖,N630还是具备了手写输入的卖点。采用内置天线设计的NEC N630在造型上相当有特点,在日常的使用中,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时尚的滑盖进行手机的菜单操作而且更因为手机本身支持手写输入功能,因此还能够利用2英寸的触摸屏轻松发送短信或是其他功能的操控。

夏初大手笔NECN630演绎滑盖手机新时尚
点击图片查看NEC N630手机详细介绍
  
  NEC N630的手机铃声则是目前顶级的64和弦铃声,内置的红外接口可让用户与PC连接实现图片、铃声的传送。为了让用户娱乐工作学习两不误,N630还配备了FM收音机功能,可帮助用户打发无聊时光。而手机内置的金山词霸则是我们学习的好帮手。N630还拥有3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多种拍摄功能和拍摄模式选择,尽管手机的内存仅有2MB左右,但还是支持500组联系人超大电话薄并可在手机中保存200条短信以及40条超长短信。

夏初大手笔NECN630演绎滑盖手机新时尚 夏初大手笔NECN630演绎滑盖手机新时尚
点击图片查看NEC N630手机详细介绍

  
  目前,N630已经全面上市,并有珊瑚红,墨晶黑两种相当抢眼的机身色彩可供选择。不过,价格上比时下的一些智能手机还贵一些,3780元。

市场参考价: 3780元
经 销 商: 上海徐汇区美罗城3楼NEC专卖店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