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倍受关注机型 3000元级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2:24 IT.COM.CN

  文/蔡剑锋,Tim

    在2004年开始,智能手机的销售量就持续火爆到了现在的,而各大品牌更是加大力度推广和推出智能手机,其中以诺基亚最为明显。由于种种因素的促成,智能手机的价格也比以往相差甚远,但若要拥有超强功能,但价格又较为适中的话,无疑是以3000元这个层次的机型最为适合。特别是以诺基亚3230(机型介绍 热评)和多普达575出现后,更使得消费者对3000元的智能手机激发出了强烈的购买欲望,因此我们手机频道导购栏目推荐出几款在3000元左右价位的智能手机给大家。

  诺基亚 626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可以说是诺基亚智能手机中,上市价最为低廉的一款智能手机产品,同时更是诺基亚首款采用了旋屏折叠设计的智能手机。而追加了可旋转屏幕的设计也确实为诺基亚6260增色不少,因为往往有一些消费者更是喜欢外形设计胜过功能的,而诺基亚6260往往则是被看中的机型之一。

倍受关注机型3000元级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60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一款采用了折叠设计的智能手机,102×49×23mm的体积和130g的重量也是在合情合理之中,基于日渐完善和成熟的Symbian OS 7.0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Ver.2系列平台作为人机界面,无论是在操作速度、简便性、可扩展性等方面都有着领先的优势。依旧是使用176×208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而在屏幕下方竟有着极出新意的键盘设计,然而这也为用户的快捷操作造成一定不便。智能手机在商务方面应用最广,而6260的一些基本商务功能可以忽略不说,6260可以借助VPN(虚拟专网客户端),用户可以安全、快捷的连接上公司的内部网络,访问网络上的所有资源,例如公司电子邮件、数据库和局域网等, 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随时随地的无线办公,设计非常贴心周到。除此之外,在其它娱乐方面,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Real Player播放器,可播放RealMedia、Mp3、3gpp、ACC、MPEG-4等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此外还支持在线电影、在线音乐等流媒体的播放,并还有个FM收音功能。

倍受关注机型3000元级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倍受关注机型3000元级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6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已在市场占有一定的份额,同时也证明了智能手机在人性化设计上的成功。诺基亚6260作为一款智能手机,集多种应用于一体令其成为一道高性能的综合商务平台,最主要是在价格上拥有相当大的优势,不足3000元的价格,也算是超值。

诺基亚6260基本参数表
卖点:旋屏智能价格实惠 外存储卡:RS-MMC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76×208
铃声:48合成音(MIDI)铃声 摄像头:30万像素
电池:BL-4C锂电池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