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魅力无限 韩国人气明星与时尚手机对对碰(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0:44 IT168.com

  文/龙龙ten

稚气男孩 宋承宪—VS—诺基亚 761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凭借经典剧集《蓝色生死恋》,宋承宪迅速成长为了韩国一线小生,成为当今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而因为那两道浓得化不开的眉毛,令他接演的角色都离不开一身正气,简直就是正义的完美化身。

魅力无限韩国人气明星与时尚手机对对碰(4)
                              图为:宋承宪

  虽然经常是西装革履,但宋承宪天真无邪的脸旁却仍是稚气未脱,而阳光般的灿烂笑容更是令无数少女为之疯狂。而在相比之下,诺级亚N7610也可谓英姿飒爽,与众不同的“叶”式设计、无与伦比的气质风韵同样令无数少男好女为之倾倒。

魅力无限韩国人气明星与时尚手机对对碰(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610详细介绍

  作为百万机坛的“泰山北斗”,诺基亚N7610真可谓“型神兼备”,其内置的100万像素CMOS摄头无论是拍摄功能还是成像效果都是无可挑剔,而除此之外,N7610还内置real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K-JAVA扩展、蓝牙无线传输,大容量存储卡扩展,而由于采用了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所以N7610功能之强大无须笔者再多言语。不过令人遗憾的是,65536色TFT屏幕及48和弦铃声的“声色”表现并为给广大手机用户带来任何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