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魅力无限 韩国人气明星与时尚手机对对碰(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0:44 IT168.com

  文/龙龙ten

成功男士 张东健—VS—三星 SGH-D508(机型介绍 热评)

  由于外型太过帅气,所以决大多数观望都忽略了张东健的演技,不过在《天桥风云》及《爱上女主播》中张东健的出色表现令人们的昔日看法大为改观,而在成功塑造《朋友》中的恩俊一角后,张东健更是容登韩国“影坛一哥”的宝座。

魅力无限韩国人气明星与时尚手机对对碰(3)
                              图为:张东健

  十年前,张东健刚踏入影坛还是个楞头小伙儿,不过随着岁月的流逝,英俊的面庞多了出几分成熟、些许稳健,而“品位决定成功”,三星D508好似为张东健量身订作一般,儒雅大气的外观设计,时尚纯黑的神秘装束,D508字里行间尽显王者之霸气,智者之风范。

魅力无限韩国人气明星与时尚手机对对碰(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D508详细介绍

  作为三星新一代的旗舰机王,D508一改三星高端产品“价不符实”的恶名,一身精良配备,首先在拍摄方面,其内置了130万像素CMOS摄头,数码变焦、视频录制D508应有尽有。其次在娱乐方面,D508内置了MP3播放器,支持双声道输出,80余兆的超大内存足令D508的娱乐天分得到充分发挥。而除此之外,一向与韩系产品无缘的蓝牙功能也在D508一展所长。不过美中不足的是D508有些“天价凌人”,5000余元的售价令普通消费者“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