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价格混战下的焦点 大唐GX20N仅售1899(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6:05 IT.COM.CN

  文/極地の炎

    编辑观点:大唐GX20N(机型介绍 热评)尽管没有提供当下热门的百万像素摄像头,但不足2K的价格仍显实惠!再加上世界顶尖的屏幕显示技术,确实是众多随拍狂热份子的不二之选。

   五一黄金假期刚过去,有关心咱们广州手机行情的朋友应该也不难发现,今年的总体的销售气氛比往年更为火爆了,而在海印市场方面的“战况”则更为激烈。继某经销商在海印广场一楼开辟“主题公园”之后,新一轮的价格混战也随即展开!而一直人气甚旺的夏普系列手机更成为了该回价格战中的焦点人物。

价格混战下的焦点大唐GX20N仅售1899(图)
点击图片查看大唐GX20N手机详细介绍

  就以拍摄之王GX30为例,市场的平均价格已从上月份的3280降到了2680元左右的超低水位。但价格总不可能降个没完没了,商家也得吃饭嘛!于是众商家便把视线转移到GX30的师兄——GX20身上。

价格混战下的焦点大唐GX20N仅售1899(图)
点击图片查看大唐GX20N手机详细介绍

  笔者日前在海印广场游逛数圈后,发现商家已经把该机子的国内行货版本大唐GX20N压到了1899元的历史新低,可谓相当超值!机子原装配置提供了一电、一充、一耳机,而且现在购机商家还将加送礼品盒,内含一电、一充以及数据线套装。

价格混战下的焦点大唐GX20N仅售1899(图)
点击图片查看大唐GX20N手机详细介绍

  至于在功能配备方面,大唐GX20N则与夏普GX20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最抢眼的莫过于那采用了CG-Silicon显示技术的26万色TFT彩屏,不仅拥有240×320像素的超高屏幕分辨率,显示面积更达到了2.2英寸,该配备目前仍处于领先全球的地位。从产品总体看来,大唐GX20N尽管没有提供当下热门的百万像素摄像头,但不足2K的价格仍显实惠!

价格混战下的焦点大唐GX20N仅售1899(图)

  对该机子感兴趣的朋友还是赶快出手吧!别看着GX30最近的降势如此凌厉就胡乱推猜GX20也会作出同样的市场举动。据说夏普早在数月前便已经停止了对GX20系列产品的生产,而该批到货的大唐GX20N也许是最后一批全新的GX20系列机子了…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