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豪情大降 多普达818智能手机直逼心理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5:58 IT.COM.CN

  文/闲人良牙

    编辑观点:在一片降价的浪潮当中,智能手机当然也逃脱不了被砍杀的厄运。降价像水银泻地般汹涌大降,让众多智能手机爱好者心动不已。当中的多普达81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证。

   在高端市场当中叱咤风云并且代表着两个不同门派的智能机王多普达818以及索尼爱立信P910,自出道以来就成为了众人梦寐以求的好机器。由于两者都有着强大的功能,并且都是代表着自家品牌当中的旗舰级产品。因此而产生的市场冲突也就在所难免。故此,这两款机器的价格一直都是僵持在6680元左右的价位之上,谁都不肯让步。

  在僵持了一段时间之后,多普达818率先打破闷局疯狂大降。价格从原来的6680元大降到了6270元。降价的幅度足有410元之多。而且,6270元的售价已经是逼近人们的心理关口了。

豪情大降多普达818智能手机直逼心理关口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18手机详细介绍

  多普达818是智能手机当中的巅峰之作,其采用的是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Pocket PC Phone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全面兼容PC的Windows操作系统。而Intel XScale PXA272频率高达416MHz的CPU以及64 Flash ROM、64M SDRAM为系统顺畅地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豪情大降多普达818智能手机直逼心理关口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18手机详细介绍

  除此以外,130万像素CMOS内置摄像头,2.8英寸分辨率达到240×320的65K色TFT显示屏幕以及蓝牙红外、SD/MMC卡扩展都是其重要的配置。而1200mAh的可拆卸锂电池能也为818提供充足的导航时间。

  多普达818大降之后,性价比虽然是提高了很多。但是离人们心理关口的价格6000元还差一步之遥。假若能够跌入6000元之内的话,相信会吸引更多的支持者。不过回头想一下,现在的多普达818已经跟索尼爱立信P910拉开了400多元的差价,多普达完全没有必要再加码大降。因为现在它的优势已经是十分明显。除非索尼爱立信P910的降价能够比多普达818的这个400大元更加疯狂^_^。

市场参考价: 6270元
经 销 商: 颐高华南总店二楼241海盟电脑科技
电话:(86)020-61026241  61026660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