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一见钟情 四月份火爆热销手机全面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10:33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摩托罗拉E39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2480元 上市年份:2004年
 
一见钟情四月份火爆热销手机全面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398手机详细介绍

  做为2004中端最为热门的E398,虽然只有24和弦铃声,但凭借其环绕立体声喇叭加上动感韵律灯光,加上支持MP3和TFLSH卡的扩充,成为音乐迷们所推崇的音乐王子。

一见钟情四月份火爆热销手机全面导购(4) 一见钟情四月份火爆热销手机全面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398手机详细介绍

  上市当初E398担负着和索爱K700相抗衡的重任,不过近来E398价格已经接近2K,和K700拉开了近500元的距离,加上6万色176×220高像索分辨率的TFT屏幕和30万像索摄像头,支持蓝牙和JAVA等功能,使其成为中端直板的最价选择之一。

一见钟情四月份火爆热销手机全面导购(4) 一见钟情四月份火爆热销手机全面导购(4)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菜单


摩托罗拉E398相关参数
体积:108×46×21mm 重量:107克
系统:无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售价:2480

点击观看摩托罗拉E398详细资料 点击观看摩托罗拉E398详细评测


  优点 机身和按键手感很好;屏幕视觉效果极为出众;铃声效果出色,支持MP3作为铃声;支持蓝牙、USB传输、JAVA程序和GPRS高速网络下载。

  缺点 不支持短片的拍摄功能;电池待机时间一般。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E398在娱乐方面可算是做足了功夫,出色的音效以及扩展卡的支持,大大提高了E398在这方面的竞争力。同时,人性化的细节处理也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不过E398的耗电量有些大,对于这样一款娱乐手机来说,这可是致命的缺陷,玩家要想玩的尽兴,看来只有多预备电池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