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劳动节 手机也要够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8:07 新浪科技

  工作节奏快、压力大、熬夜加班是常事,看部电影、听场音乐会,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件很奢侈的事了——不是金钱上的奢侈,也是时间上的奢侈。五一了,让我们用够轻松的手机功能来犒劳一下自己吧!

  一、要用够炫的手机铃声:

  什么?你要40和旋!大哥,60和旋都过时了,我还是推荐你听一听真正的MP3铃声,让我们辛苦的劳动者们,享受一下超越和旋的概念。

  推荐试用夏新M60(机型介绍 热评),双喇叭环绕立体声,外壳上两个最抢眼的3D STEREO SOUND扬声器,已把它的必杀技暴露无疑。什么?手机上的环绕立体声?多说无用实践第一。

  打开M60内置的MP3铃声,立时就会让你刮目相看。不同于一般手机的真人真唱铃声在播放时渲染背景音乐而歌词演唱严重表现不足,M60在播放中层次分明,演唱部分字字清晰,歌手声音与背景音乐相得益彰,配合非常协调。M60内置了三首各具风格的歌曲,一首是丹麦组合 Michael Learns To Rock 演唱的英文版“吻别”,一首是法国名歌“le Papillon”(蝴蝶),还有一首韩红的“青藏高原”。这首吻别英文版大家都比较熟悉,旋律琅琅上口,le papillon新鲜有趣、节奏明快,非常适合表现普通MP3手机铃声的中音效果,M60也体现了应有的素质,音色饱满,声音洪亮,细节清晰,而且穿透力超强。在听到“青藏高原”时,绝对让你“叹为听止”。按理说“青藏高原”这种高难度歌曲很可能暴露手机的MP3铃声的不足,但是通过这首歌你更可以发现M60的特色,不但实体感和音场表现良好,中音和低音也近乎完美,高音的激昂部分甚至完全可以从容表现,不能说媲美实体音响,但绝对可以藐视众多其它手机了。

  二、要用够经典的手机游戏

  手机游戏贵精而不贵多,黑白机的时代过去了,JAVA游戏是不能不提的。

  不过俺们不是新新人类,搜索手机游戏网站、分辨是否适合自己的手机、下载新版本、然后再安装,太繁琐了。别担心,让我们试玩几个不用下载的经典java游戏吧。

  NO.1 Super Mario 超级玛丽,英勇的管道工兄弟不畏艰险营救可爱的公主,哈哈,少年时最经典的FC 游戏如今在手机上也可以玩了;

  NO.2 Tank 坦克护城,同样经典的游戏,不知道和伙伴玩过多少次,还用多说么?快来玩吧!重新体验那激烈的护城大战还有过关时熟悉的音乐吧!~

  试用机型:夏新M60。这两款游戏的位置:菜单/资源管理器/JAVA。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