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定位时尚趣味 2500元级特色手机选购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3:27 IT.COM.CN

  文/蔡剑锋,Lisa

  
  三星SGH-E33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同样来自韩国的三星,其推出的手机一向以高品质、优秀做工,同时也以高价位着称,往往令人又爱又恨。而三星的较多用户都是一些对功能没什么要求,或者对于手机并不太懂的朋友为多,因为三星手机的品质保证在市场上是有着良好的声誉的。而在这2500元的价位上,三星便有这款与中国移动定制的E338。

定位时尚趣味2500元级特色手机选购指南(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338手机详细介绍

  韩系手机一向都是突出了声色表现,而这款三星E338当然也不例外,它配置了双65536色的UFB屏幕和40和弦的铃声,在内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环境下,清晰锐利的字体文本显示值得一赞。依然是使用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E338所拍出的照片质量算是比较出色的了,机身备有200条的文本短信存储空间,MMS方面,机身内置了150条的存储空间,1000组的电话簿容量。同样在E338身上增加了“清晰语音功能”,开启时话机会自动侦测通话环境的背景噪音,当噪杂程度达到一定水平时会自动激活使通话音量更加响亮和清晰。

定位时尚趣味2500元级特色手机选购指南(5) 定位时尚趣味2500元级特色手机选购指南(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338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在功能上,三星E338依然没有任何的亮点可言,然而出色的做工与品质保证,是无可否认的。不过在E338身上,优秀的屏幕显示与相片效果却是值得一赞的地方。

三星E338基本参数表
卖点:出色外形设计、做工 摄像头:30万像素
外屏:65536色UFB屏
内屏:65536色UFB屏
分辨率:96×96
   128×160
铃声:40和弦 电话簿:1000组
电池:800mAh

  总结:

  综合以上所述,以上五款机型中,诺基亚7260凭着“绝色倾城”的外貌,是众多女性朋友追求的爱机之一,不过这也不单单只由女性朋友独享,男性朋友喜欢也可以使用的。而索尼爱立信K700c,出色的影音多媒体功能,不俗的商务功能,是一款全能产品,适合各方面要求的朋友使用。?祷??170无疑是商务人士的选择,至于LG的G232和三星的E338,功能虽然无任何亮点,但出色的做工依然是韩系手机的特色,对于新手来说,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