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超强赠品送不停 买三星手机赠原装瑞士军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09: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长久以来,买手机送礼品的促销活动一直是屡见不鲜。现在最常见的赠品有电池、耳机、充电器、背包、毛绒玩具等等。编辑见过最夸张的赠品就是三星曾经送过便携式小冰箱。现在偶尔有赠送的手机挂绳啊,随身小挂件等小礼品还是很有趣的。

 

不过编辑今天在市场上看到一家三星手机代理商正在赠送超级吸引人的礼品,礼品中还包括原装瑞士军刀哦。

 

购买三星D428、P738和E818就可以赠送原装卡片式瑞士军刀一把。

 

超强赠品送不停买三星手机赠原装瑞士军刀
图为:精致的原装瑞士军刀外包装

 

超强赠品送不停买三星手机赠原装瑞士军刀
图为:精致的原装瑞士军刀外包装

 

和我们平时印象中的瑞士军刀不同。这次的赠品是卡片式的,用户可以很方便的放在随身的口袋里面而不显得突兀。

 

超强赠品送不停买三星手机赠原装瑞士军刀
图为:
超薄的刀身,即使放在名片夹里面也没有问题

 

超强赠品送不停买三星手机赠原装瑞士军刀
图为:
这把卡片军刀也具有12个功能。这个是隐藏在里面的小刀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