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 > 正文

当手机拥有灵魂 LV设计大师倾心设计多易随X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7:30 新浪科技

  当一部手机除了拥有强大的功能,还凝结了非凡的智慧与创造力,自然流露出奢侈的贵族气质,它就不再只是一部手机,它还是一件闪烁着创意精神和人性光芒的艺术品,因为它拥有了灵魂。多易随X8就是这样一款手机。

  灵感之源——“设计天才”Ora-Ito

  LV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其设计的皮具、服装等已经成为绵延几个世纪的经典,而其设计师Ora-Ito更是设计界的“天才”,全球著名品牌如Nike、Adidas 、Gucci……都是他独特设计风格的追随者。而今他首次加盟通信行业,专门为多易随X8量身设计,第一次提出了“奢侈手机”的概念,创造了手机业界的经典。

  多易随X8,全新的手机时尚概念

  Ora-Ito不羁世俗而充满自由创意的设计灵感,为多易随X8赋予全新的时尚概念:无可挑剔的圆润线条和平滑造型, 2.2寸的超大美屏、乳白色的外壳与亮银色的按键区浑然一体,流露典雅的贵族气质,更加散发出法国人如诗般的浪漫情怀;机身的左侧镌刻“dasign by ORA-ITO”的标记,道出多易随X8独一无二的设计。

  兼修内外,引领手机多媒体生活

  多易随X8高贵的外型,掩盖不住它内在的顶级的多媒体功能。在色彩显示上,多易随X8采用目前手机市场为数很少的顶级26万色QVGA屏幕, 2.2寸屏幕的可视角度高达170度,超过了等离子电视(160度)。在音效方面,多易随X8拥有高(HI-FI)铃声喇叭,内置MP3播放器,并可通过Hi-Fi铃声喇叭和高保真立体声耳机播放,如同一台移动的组合音响,释放饱满圆润的自然音色。在拍摄、智能上,1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8倍的数码变焦,闪光灯,多易随X8犹如数码摄像机一样应用自如,再加上USB数据线、红外蓝牙、JAVA应用程序,X8真正实现了高精度拍照、高品质录像、高保真音色、高速度下载,而多易随X8内置40MB内存,支持Mini-SD卡,无限扩展的存储量也让尽情享受多媒体功能的用户解除了后顾之忧。

  多易随X8,将世界顶级时尚与数码科技完美地结合起来,用顶级技术和具有创造力的语言重新定义了多媒体时代的手机时尚。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