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折叠双彩全功能拍摄 奥克斯X878小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7:43 IT.COM.CN

  文/永远.Lily

    编辑观点:刚获手机牌照的宁波奥克斯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在搞系列的活动, 五一刚好迎来的第一个节日,就活动连连,印象X878(机型介绍 热评)小降200元,X536也滑落三百块目前报价797元。

    X878出现是有当红影星葛优做噱头的,不过目前代言之类的也不是第一个,都习惯了这种互相带动的方式。这款05年初的主打产品X878,手机以折叠双彩以及全功能拍摄为卖点打入市场,虽然是主打产品,但上市价格定位的还是相当有竞争力。小编稍做推荐。  

折叠双彩全功能拍摄奥克斯X878小降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克斯X878手机详细介绍

  在这五一黄金价格战中, 奥克斯打出为了提高国产手机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要将行业毛利率拉到10%以下,从新机上市到促销,价格战是它一直所做的,我们也期望奥克斯能一路走好,下图是Lily拍的促销海报:

折叠双彩全功能拍摄奥克斯X878小降200元
图为:促销海报

  手机表面被深蓝色钢琴烤漆覆盖,细节部分则镀上了银色金属漆,整机外形非常冷艳、庄重,倒是有些像三星的T508。而手机的键盘都为银色,除了导航键是圆形的之外,其余的键都做成了矩形,美观不美观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84*43*22.5mm的大小,85g的体重 。外屏参数: 65K色CSTN彩色屏幕;96×64像素;中文:4行,英文:4行;内屏参数: 65K色TFT彩色屏幕;128×160像素;中文:8行,英文:8行。标准配置: 锂电池(700mAh),充电器  。

折叠双彩全功能拍摄奥克斯X878小降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克斯X878手机详细介绍
 
 
折叠双彩全功能拍摄奥克斯X878小降200元
图为:奥克斯X536手机
 

  其实模仿是IT,数码产品普遍存在的,模仿并不是抄袭,只要在原作上有所进步,奥克斯手机这款款在外型和功能都与三星s208相当类似的机型X536,从性价比来说还是相当有诱惑力的。手机采用了1.8英寸65K色的SCTN,分辨率128×160,从色彩表现来说,对比度和艳丽度都和TFT材质有一定的差距,而且出厂原始设置对比度调的偏低,经过调节效果好了很多。OLED的单色外屏分辨率80×48基本能满足要求。40和弦的雅马哈铃声,音效不错,只是音量略微显小。另外一如其他国产手机,来电防火墙、英汉字典、短信加密等实用功能都具备了。550mA的电池最长待机时间只有100小时,难以令人满意,最好再备块电池吧!感兴趣的话去专柜看看!

 

市场参考价: X878:1197元 X536:797元
经 销 商: 南京市华海手机城 华海电脑数码广场2楼
电话 025-83365509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