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火热激情 诺基亚新N系手机发布会真机赏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5:41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装备蔡司镜头 超越DC的N90   

   诺基亚N90也是一款相当强悍的手机,它是诺基亚首款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拍照手机,并且使用了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成像质量绝非一般拍照手机可以比拟的。另外,独特的旋转屏幕设计另用户在使用时异常方便。

火热激情诺基亚新N系手机发布会真机赏析(2) 火热激情诺基亚新N系手机发布会真机赏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0手机详细介绍
 
火热激情诺基亚新N系手机发布会真机赏析(2) 火热激情诺基亚新N系手机发布会真机赏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0手机详细介绍
 
火热激情诺基亚新N系手机发布会真机赏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0手机详细介绍

    N90支持20倍数码变焦,可以无限拍摄分辨率为352×288,15fps的动画短片。随机附送Adobe Photoshop Album Starter和Adobe Mobile Video Editor软件,轻松玩转专业效果。

火热激情诺基亚新N系手机发布会真机赏析(2) 火热激情诺基亚新N系手机发布会真机赏析(2)
图为:N90为人们演示了无线蓝牙打印功能

    在现场,N90还为人们演示了无线蓝牙打印功能,由于N90支持PictBridge标准,所以可以兼容更多的打印机,无须PC就可以打印照片。

火热激情诺基亚新N系手机发布会真机赏析(2)
诺基亚N90
手机制式 3G
支持频段 900/1800/1900MHz
通话时间 180分钟
待机时间 286小时
设计类型 旋转
产品尺寸 121×51×24mm
产品重量 173g
内屏颜色 26万色
内屏分辨率 352 x 416像素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Java扩展 支持
蓝牙接口 支持
数据线接口 USB2.0
闪存卡 RS-MMC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