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留下精彩一刻 旅游拍摄功能手机选购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5:10 IT.COM.CN

  文/蔡剑锋,棉花糖蟹蟹

 

   三菱M9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三菱M900堪称是首款推出市场的两百万像素拍摄手机,不过其中带有一些水份,因为其实际的两百万像素照片是通过插值来实现的。借助于富士的SuperCCD技术,M900的成像效果比起大多数百万像素手机都要出色,用较低价钱便能拥有该款手机的确有相当的吸引力。

留下精彩一刻旅游拍摄功能手机选购指南(5)
点击图片查看三菱M900手机详细介绍

  大面积的外屏令三菱M900显得格外醒目,120×160像素的26万色TFD外屏已经能和不少手机的主屏媲美了,而主屏采用的26万色TFD屏幕和320×240像素分辨率也是高端的配置。但在铃声方面,M900仅支持64和弦铃声,不具备MP3播放功能对于旅途中需要音乐进行放松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个遗憾。作为主要卖点之一的拍摄功能,提供了手机中少有的微距功能便利了每个精彩细节的真实还原,10倍数码变焦、多种拍摄模式及白平衡的支持相信能满足大多数的需要。虽然三菱M900不支持蓝牙,但借助红外线和Mini SD卡扩展,数据资料的传送还是颇为便捷的。

留下精彩一刻旅游拍摄功能手机选购指南(5) 留下精彩一刻旅游拍摄功能手机选购指南(5)
点击图片查看三菱M90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尽管在100万和200万记录像素的数字游戏中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但可以肯定的是三菱M900拥有极为强劲的拍照能力,而且不俗的声色配置同样值得赞许。若不追求MP3功能而偏重于拍摄功能,我们建议各位朋友选择M900。

三菱M900基本参数表
卖点:高像素摄像头,价钱较低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D屏 分辨率:240×320
铃声:64和弦 存储卡:Mini SD
电池:1000mAh

  总结:

  随着手机摄像头像素的逐步提高,手机取代数码相机作为旅行期间的一般拍摄需要也是很实在的。我们以上为大家推荐的五款手机均具备了百万像素以上摄像头且支持外接存储卡以便于大容量照片的存储。其中诺基亚3230是一款最新上市的机型,充满活力的造型和完备的功能适合年轻一族的选购。索尼爱立信S700c无论是声色配置还是拍摄功能在目前仍属于高水平,只是其目前的售价还不足以显现性价比。而NEC N940偏重于拍摄功能和声色表现,大气的外观适合成熟的男性朋友使用。三菱M900以强劲的拍摄功能称雄,不过不支持MP3功能显然是个软肋。至于摩托罗拉MPx220无论是外观、功能还是价钱方面都很实在,是精明人士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