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显示效果超强 诺基亚百万像素6681简单试用(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3:1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炜

显示效果超强诺基亚百万像素6681简单试用(5)
图为:诺基亚6680/6681手机菜单

  在外在造型上我们看不到太大的区别,内在的详细内容是否又会不存在任何区别呢?经过评测人员的不断寻找以及为其安装大量三方软件,发现6681同样存在8.0系统手机普遍存在的向下兼容不良的问题。6681的机身内存从6680的10M缩减到约8M,虽然这个问题并不是很大,但诺基亚这个做法实在令人感到费解。运行空间偏小的问题仍然存在,对于大型游戏以及多任务都会感到力不从心。

显示效果超强诺基亚百万像素6681简单试用(5) 显示效果超强诺基亚百万像素6681简单试用(5)
图为:诺基亚6681手机菜单

  虽然本次送测的仍为工程样机,但软件版本已经是行货版本,由此看来在短期内,6681将会以移动定制机型的身份正式在中国大陆上市。行货版本的6681因此也内置有“移动心机”所特有的许多服务选项。如新闻天气、图铃下载等等等等。当然,用户也必须为此类服务付出额外的费用,用户使用前需要多加留意。

显示效果超强诺基亚百万像素6681简单试用(5) 显示效果超强诺基亚百万像素6681简单试用(5)
图为:诺基亚6681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