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一改命名传统 诺基亚三款Nseries系列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46 eNet硅谷动力

  文/破破烂烂

    很久没有动作的诺基亚本周终于有所行动,他们推出了三款下一代多媒体移动电话,这三款产品所属的系列有着一个新颖的名称:Nseries。

  Nseries系列可谓是诺基亚近来的亮点,无论是从产品配置上看还是分析系列型号,都跟以往的诺基亚机型有着显著区别,在这三款机型上面加入了我们以往所期望的元素。诺基亚方面也表示:数字内容的整合将会是今后移动设备发展的重心,而Nseries正是以类似手机的简单造型向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全面多媒体信息平台。

  N70(机型介绍 热评)的机身尺寸为108.8x53x17.5mm,也是目前世界最小的S60版3G智能电话,配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RS-MMC存储卡槽,内置蓝牙芯片,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售。

一改命名传统诺基亚三款Nseries系列新机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手机详细介绍
 
   N90(机型介绍 热评)看起来有些类似三菱目前的旗舰产品M900,采用可翻转屏幕设计,支持WCDMA并能兼容GSM900/1800/1900MHz,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和31MB机身内存,并且支持RS-MMC存储扩展(随机赠送64MB卡)。看来这款将于今年第二季度面市的机型以拍照能力见长,因为诺基亚方面宣称N90的拍照水准达到了令人惊奇的地步。

一改命名传统诺基亚三款Nseries系列新机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0手机详细介绍
 
    N91(机型介绍 热评)则是一款配备容量高达4GB微硬盘的S60智能电话,滑盖造型设计,数字键区隐藏在显示屏幕和五维导航键中间,同样支持3G的WCDMA网络制式,兼容MP3/AAC/WMA多种格式音乐文件,并且配备3.5mm的立体声耳机孔,支持WLAN、蓝牙和USB2.0数据传输,可谓一款不折不扣的音乐电话,而其内置的摄像头规格同样高达200万像素。

一改命名传统诺基亚三款Nseries系列新机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1手机详细介绍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