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内置4G硬盘 诺基亚Nseries系列N91真机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36 eNet硅谷动力

  文/香辣蟹

   名词解释:诺基亚Nseries——高性能多媒体终端

  诺基亚Nseries将丰富的功能融入一款设计精美、使用方便的终端,开创了新一代移动产品系列。诺基亚Nseries的所有产品都支持打印质量的图片拍摄,以及高质量视频拍摄。此外,诺基亚Nseries终端还为用户带来了空中下载、大容量GB内存和立体声音效等丰富的音乐体验。

  大彩色显示屏、HTML互联网浏览器和流媒体功能让诺基亚Nseries终端可随时随地接入娱乐资讯、新闻和其他信息。诺基亚Nseries还支持带附件的实时电子邮件(Push Email)、事物管理器等多种提升效率的功能,可帮助用户平衡工作与个人生活。诺基亚PC套件应用和多种连接方式也使音乐、图像、视频和事物管理器中的数据可在个人电脑与手机间实现轻松同步。诺基亚Nseries都基于Series 60智能手机平台,用户还可以从3000多种应用中随意选择,为他们的产品加入新的功能。丰富的沟通功能无疑是所有诺基亚Nseries终端的核心,这包括话音通话、双向可视呼叫、视频分享和多种信息方式。

  诺基亚Nseries产品图赏之诺基亚N91(机型介绍 热评)

  诺基亚N91是一款专为音乐而优化的多媒体终端,内置4GB硬盘,最多可储存3000首歌曲,是名副其实的移动点唱机。它支持WCDMA、WLAN、蓝牙和USB 2.0等多种连接方式,不论何时何地,用户都可轻松便捷地管理并欣赏他们钟爱的音乐。这款产品预计将于2005年底在全球范围上市。售价约700欧元,折合人民币7000元左右。

内置4G硬盘诺基亚Nseries系列N91真机解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1手机详细介绍


内置4G硬盘诺基亚Nseries系列N91真机解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1手机详细介绍


内置4G硬盘诺基亚Nseries系列N91真机解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1手机详细介绍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