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送给长辈的礼物 五一长假亲情手机选购指南 (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20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摩托罗拉V22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1350元 上市年份:2004年
 

送给长辈的礼物五一长假亲情手机选购指南(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220手机详细介绍


  时尚优雅的摩托罗拉V220非常适合女性使用,简约精致的设计,外盖上独特的自拍镜包裹着摄像头,83×45×22mm的体积与100克的重量丝毫不觉得有负担,机身背面一个独立的雪花型扬声器也十分漂亮。外屏虽然采用单色屏幕,但是日期时间、网络信号、电池电量等信息已经足够了,摩托罗拉V220的主屏采用了65536色的CSTN屏幕,128X128象素的分辨率,效果一般。

送给长辈的礼物五一长假亲情手机选购指南(2) 送给长辈的礼物五一长假亲情手机选购指南(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220手机详细介绍

  在功能方面,摩托罗拉V220还是比较丰富的,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拍摄最大为640X480分辨率的图片,虽然比不过百万像素的拍照效果,不过对于追求够用就好的人来说也可以满足了,而且在最高分辨率下仍支持数码变焦功能,摄像头捕抓环境画面的速度也比较迅速,在光线充足的情况底下拍摄出来的照片效果清晰自然。24和弦铃声发音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并支持时下最流行的MP3铃声,机器也内置多首MP3与MIDI格式的音频文件。其他方面,500条电话本,多款游戏;日程管理、世界时间、单位换算、计算器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送给长辈的礼物五一长假亲情手机选购指南(2) 送给长辈的礼物五一长假亲情手机选购指南(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220手机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V220相关参数
体积:83×45×22mm 重量:100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CSTN彩色屏幕 铃声:24 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售价:1350元

  优点 外观新颖独特,前壳采用了时尚的彩绘设计,支持换壳功能;屏幕亮度均匀,色彩艳丽;拍摄效果不错;支持JAVA;支持MPEG4短片的下载和播放。

  缺点 屏幕面积偏小;铃声效果一般。

  编辑点评 小巧优雅的摩托罗拉V220在功能上恐怕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不过同样也是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V220的功能基本可以满足长辈们的要求,摩托罗拉成熟的气质是主要选购的理由,毕竟年过半百的父母们是不会接受类似3220那种躁动的色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