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精打细算 五一黄金周学生选购手机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1:41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夏新D89(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2380元 上市年份:2005年
 
精打细算五一黄金周学生选购手机指南(6)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D89手机详细介绍


  同样是来自国产百万新星的夏新D89,使用了26万色的TFT材质的屏幕,使其色彩表现力得到了保障。并且配有40和旋的铃声,效果非常不错。虽然没有采用独立扬声器,而是将扬声器和听筒合二唯一,机器内置了20个铃声,另外一个为静音模式。

精打细算五一黄金周学生选购手机指南(6) 精打细算五一黄金周学生选购手机指南(6)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D89手机详细介绍


  D89内置130万象素摄像头,最大拍摄分辨率可达1280×960、并可以拍摄11秒无声短片。丰富的照相功能是D89的一大特色,模式中有正常、连拍和像框可以选择、分辨率选项默认为640×480,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分辨率、调焦模式中提供了8X倍变焦功能、而其他诸如场景、旋转、亮度、饱和度、图片效果甚至延时功能都一应俱全。

精打细算五一黄金周学生选购手机指南(6) 精打细算五一黄金周学生选购手机指南(6)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D89手机详细介绍
 
夏新 D89相关参数
体积:94×45×23.8 mm 重量:85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 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售价:2380 元
点击观看夏新 D89详细资料 点击查看夏新 D89详细测评


  优点 机身采用烤漆处理,手感不错;按键手感舒适;铃声效果非常不错;拍摄功能丰富,支持短片拍摄;信息功能非常完备,支持移动QQ;游戏比较耐玩;电池待机时间长。

  缺点 屏幕显示效果一般,颗粒感比较明显;拍摄效果偏暗。

  编辑点评 夏新D89内置的软件系统功能非常丰富,以优秀的铃声和人性化的实用功能定会吸引年轻群体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