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既买贵的又买对的 天价手机节前吐血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1:26 eNet硅谷动力

  文/big

   联想ET960(机型介绍 热评) 售价:6000元 上市年份:2004年

既买贵的又买对的天价手机节前吐血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ET960手机详细介绍

  最后出场的是“金牌菜刀”——联想ET960,联想可是国产IT行业里大哥级人物,这次和同是IT业巨头的微软合作,开发的联想ET960就是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 for Pocket PC Phone Edition操作系统的百万像素手机。联想ET960清新淡雅的外观颜色和独特的造型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尤其是那块240×320分辨率的26万色超大TFT触摸屏;屏幕上方的可进行180度旋转的130万像素CCD摄像头,方便自拍。机身侧面满满当当的按键让我们可以体会到,设计师对ET960寄予的无限期望。

既买贵的又买对的天价手机节前吐血推荐(2) 既买贵的又买对的天价手机节前吐血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ET960手机详细介绍

    同出自“微软”门下,相互的兼容性自然没的说。联想ET960预装的Pocket Word和Pocket Excel软件,不仅支持电脑上的doc、xls文档的浏览,更可以方便地对其进行编辑,这是另一大手机系统Symbian所无法比拟的。ET960自带的ActiveSync工具与同样装有Windows系统的PC同步易如反掌,红外和蓝牙模块的加入,使您完全可以摆脱数据线的束缚。ET960除了内置Jawbreaker和纸牌两款传统的Windows Moblie游戏外,还特别加入了联网作战的乐趣,腾讯QQ和MSN Messenger两款聊天工具也使无聊的时间变得丰富多彩,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280×960的照片。

既买贵的又买对的天价手机节前吐血推荐(2) 既买贵的又买对的天价手机节前吐血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ET960手机详细介绍

联想ET960相关参数
体积:110×61×19.5mm 重量:130 克
系统:Pocket PC 2003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售价:6000

  优点 整体硬件性能较强,随时可与PC及Sim卡进行同步,手写识别率高。

  缺点 拍摄的效果比较一般。

  编辑点评 以上只是对联想ET960的一些简单概括,其强大的功能远不止于此,如果这还不能让你兴奋不已,那么还有谁能出其右呢?ET960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全能智能手机,国产手机在PPC领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希望联想能以此为契机,将国产智能手机事业发扬光大,国货当自强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