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扔掉DC去旅行 300万像素手机双雄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9:04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随着五一长假的来临,辛勤劳碌的年轻人、青年人、中年人们终于可以从繁重的工作压力中舒缓舒缓,带上家人,出去游上玩水,或者找上多日不见的好友,好好地在一起举杯畅饮,述述旧情。不管出去玩也好,对酒当歌也好,在开心的同时,我们也要及时关注自己的身体,不要长假7天,玩爽了,也累垮了。既然要玩得舒服,又要保证自己健康,我们就推荐几款装备超级BT的C网手机,这手机都有300万像索摄像头和强大的功能,以供喜欢玩又对自己健康关注的朋友们参考,有喜欢的可以考虑哦。

  
   LG C950(机型介绍 热评) 售价5680元 上市年份 2005年
 

扔掉DC去旅行300万像素手机双雄推荐(图)
点击图片查看LG C950手机详细介绍


  首先出场的是韩国电子业的巨头LG C950。LG在国内C网可以称得上是龙头大哥,在C网手机生产方面当然是造诣颇高。C950就是LG在2004年推出的一款装备精良的产品,符合东方人审美观念的折叠双屏设计,两个硕大的立体声扬声器,为C950的72和弦MP3播放提供最佳的播放效果,可谓天籁之音。翻盖正面的音乐播放键,使得C950播放音乐更快捷。

扔掉DC去旅行300万像素手机双雄推荐(图) 扔掉DC去旅行300万像素手机双雄推荐(图)
点击图片查看LG C950手机详细介绍
 

  这并不是C950的最强处,C950采用了2.2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TFT主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324万像索摄像头可媲美低端入门级DC效果,而靓丽的显示屏,多种趣味横生的拍摄功能设定,高达2小时的动态视频拍摄,使得C950拍摄乐趣无穷,而且C950支持MINI存储卡支持,为拍摄和音乐播放提供了最大保证。扩展方面,C950支持红外和数据线传输,唯一遗憾的是C950并不支持流行的蓝牙功能。凭借出色的做工和外观,强大的音乐播放和324万级别的摄像头,C950仍然是C网拍照手机中的一方枭雄。

扔掉DC去旅行300万像素手机双雄推荐(图) 扔掉DC去旅行300万像素手机双雄推荐(图)
点击图片查看LG C950手机详细介绍


LG C950相关参数
体积:98.1×50.9×25.6mm 重量:143.1 克
系统:无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内屏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72和弦
照相:324万像素 售价:6500



  优点 320万象素数码相机,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MP3播放,屏幕效果出色
  
  缺点 售价较贵,不支持蓝牙功能

  编辑点评 LG C950拥有强大的照相能力,如果去旅行完全可以不带数码相机和MP3,拿着C950足以应付影像和音乐播放的需求,C950独特的双扬声器设计更是让你体验震撼的音乐冲击力,如果兜里银子够多,那么C950是你最好的伴侣。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