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不要DV只要手机 索爱S700水货只卖3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4:29 IT.COM.CN

  文/viki

    编辑观点:紧随着索爱S7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行货的降价,欧版的S700竟报出了3200元的售价!

   作为索尼爱立信在中国市场投放的第一款百万像素手机,索爱S700相信您一定不会陌生。S700从发布的那天起就一直是市场上的焦点,可恨的是S700的价格一直在5K左右实在让人难以接近。不过,五一前S700c的价格已经下调到了4K多。
不要DV只要手机 索爱S700水货只卖3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S700c手机详细介绍
  
  虽然放下了身价,不过对于一款DV手机来说,还是让人觉得贵!这让人一部分人选择了S700的欧版水改机。不过,行货的S700是降了价,可以水改机的价格却没怎么变动,一直维持在3600元。小编今天得知一个独家消息,S700的欧版仅售3200元!
不要DV只要手机 索爱S700水货只卖3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S700c手机详细介绍
  
  S700机身采用了360度旋转式设计,26万色的TFT屏幕提供了320*240的分辨率,比索爱以往产品又提升了一个档次。铃声方面,S700C不但采用40和弦铃声,而且还支持MP3格式铃声。S700的强大扩展性也是其很大的卖点。S700内置了3D引擎,支持3D-JAVA游戏红外线、蓝牙Java还有对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的支持,最大限度地优化了用户的日常娱乐生活。
  
  S700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拍照,摄像功能。由此,S700也被称之为手机DV。其内置的130万像素CCD摄像头不但在拍摄效果上与普通DC有的一拼,S700的拍摄功能也是决不含糊,支持全屏取景,除此以外,S700还增设了闪光灯辅拍功能。
不要DV只要手机 索爱S700水货只卖3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S700c手机详细介绍
 
  做为索爱的代表产品之一S700不仅延续了索爱手机强大娱乐和扩展性,同时作为一款早期百万像素手机的代表,索爱S700也发挥了其不同于拍照手机的DV功能。S700 欧版3200元的售价,难道你还不心动吗?!


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