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蓝牙诱惑产品专区专题 > 正文

自由主义概念 时尚潮流蓝牙耳机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4:15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所谓蓝牙(Bluetooth)技术,实际上是一种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利用“蓝牙”技术,能够有效地简化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动电话手机等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之间的通信,也能够成功地简化以上这些设备与Internet之间的通信,从而使这些现代通信设备与因特网之间的数据传输变得更加迅速高效,为无线通信拓宽道路。

  而从爱立信的年代,蓝牙不单单被应用在传输上面,在通讯方面也演绎着相当重要的角色。蓝牙耳机比起一般的手机耳机拥有更佳的声音效果,即使是在喧闹的环境也表现出色。特别是对于一些商务人士和在驾驶汽车时接听电话提供了更方便,更好音质的方案。而选择一款蓝牙耳机,除了声音素质之外,戴起来是否舒服、是否容易掉、它有哪些功能等,都是选择时需要考虑的。所以如何选购是一个问题,我们手机频道网罗了市面主流的蓝牙耳机,给想要购买蓝牙耳机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

  索尼爱立信-HBH 300  

自由主义概念时尚潮流蓝牙耳机选购指南
图为:索尼爱立信-HBH 300耳机

  索尼爱立信,一个最早提倡起蓝牙耳机技术的厂商,而且在消费者们的心中,一提到蓝牙耳机,首先第一想到的就是索尼爱立信。而这款HBH 300则是索尼爱立信的最新推出的蓝牙耳机。在外形上,HBH 300显得格外修长,酷似一款步枪,其耳扣部分可以作360度的旋转,软质的材料应用在悬挂部分上,充分提高用户使用时的舒适度。然而在实际使用中,索尼爱立信HBH-300具有较佳的无线通话质量,在续航能力方面也有让人满意的表现,但机身重量稍微比其它耳机重了一点。

  索尼爱立信-HBH 600 

自由主义概念时尚潮流蓝牙耳机选购指南
图为:索尼爱立信-HBH 600耳机

  一看这外形,跟以前索尼爱立信几款蓝牙耳机十分相似,加入了快捷更换外壳,随机也附送两种不同颜色的外壳,也可以说HBH 600是HBH60、65的升级版本,主要改进在通话质量方面的问题。在体积方面,HBH 600拥有很大的优势,79×65mm的机身体积,重23克,整体面积比其它的蓝牙耳机缩小了不少。在采用了软质材料的耳扣中,可以将其任意的弯曲。采用了蓝牙规格v1.1兼容,其传输范围在10米以内,内置了充电电池,据官方资料显示,通话时间可达到4小时之久,待机为4天左右,并且表现出跟索尼爱立信、诺基亚等手机良好的兼容性。

  V3-BTH3  

自由主义概念时尚潮流蓝牙耳机选购指南
图为:V3-BTH3耳机

  大家可不要以为是摩托罗拉那款V3,可能大家对于它还有点陌生,它来自于新加坡,而这款型号为BTH3的蓝牙耳机就是其最新产品。搭配时尚的银色与黑色,而且体积和重量方面都控制的相当不错,其重量仅为15克。在耳扣方面采用了软胶材质,让用户带在耳朵上感觉不到任何一点不适,而且耳扣可以旋转,可适合左右耳配带。在最主要的兼容问题和使用时间上,经过我们评测人员的鉴定,BTH3能够相当容易与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等品牌蓝牙手机相配对。而在话音质量上,BTH3对人声的还原较好,音量足够。在使用时间方面在每天通话时间不低于30分钟的使用强度下,续航时间大约达到2天左右。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