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千元以下千挑万选 学生朋友换部手机过五一(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2:08 eNet硅谷动力

  文/big

   索尼爱立信Z20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899 元 上市年份:2004年

千元以下千挑万选学生朋友换部手机过五一(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Z208手机详细介绍

  Z208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机身没有丝毫棱角。手机设计得简洁大方,完全符合现代的简约主义风格。Z208另一个性设计就是机顶上那个大大的挂扣了。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机尽管都在机身侧面留有挂绳孔,但是针眼大小的面积只能挂有限的几个小饰物,而208的挂扣则保留了充足的空间,又是打破常规之举。手机的整体尺寸为96.4×52×25.4mm,重量达到了98克,虽然在三围和质量的数据上Z208没有什么优势,但是把它拿在手里,绝对没有任何厚重的感觉。

千元以下千挑万选学生朋友换部手机过五一(3) 千元以下千挑万选学生朋友换部手机过五一(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Z208手机详细介绍

  Z208的主显示屏采用了4096色的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屏幕的饱和度和亮度都比较突出,色彩也比较鲜艳。不仅自带了大量图片,手机还提供了四种主题可供更换,每一种都能表现不同风格。Z208采用了40和弦设计。不过由于没有独立的扬声器,铃声在表现上还是受到了很大的限制,音色固然优美动听。

千元以下千挑万选学生朋友换部手机过五一(3) 千元以下千挑万选学生朋友换部手机过五一(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Z208手机详细介绍
 
索尼爱立信 Z208 相关参数
体积:96.4×52×25.4 mm 重量:98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4096色CSTN彩色屏幕 铃声:40 和弦
照相:无 售价:899 元



  优点: 外形独特的挂环设计。

  缺点: 无蓝牙功能。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Z208是一款靠外形取悦用户的手机,虽然手机内置的功能不算丰富也不高级。不过这不能影响人们对它的关注和喜爱。如今不到900元的价格,非常适合荷包不富裕的朋友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