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千元以下千挑万选 学生朋友换部手机过五一(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2:08 eNet硅谷动力

  文/big

   阿尔卡特OT53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1100 元 上市年份:2004年

千元以下千挑万选学生朋友换部手机过五一(2)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OT535手机详细介绍

  OT535使用了一个4096色的STN屏幕,视觉效果真的很不错,大字体、大图片能够清楚表达出当前操作的内容,而且由于分辨率高的关系感觉细腻感十足。阿尔卡特在OT535身上加入了24和弦铃声的表达能力,虽然仍然有点合成铃声的味道,但是效果绝对不比其它品牌和弦手机差,而且在机背喇叭的配合下,铃声音量穿透力强,响亮异常。

千元以下千挑万选学生朋友换部手机过五一(2) 千元以下千挑万选学生朋友换部手机过五一(2)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OT535手机详细介绍

  红外线一直都是7系列高端手机的专利,谁也想不到会出现在面向中端市场的OT535身上,而且兼容性相当好。我们可以向OT535传送多种格式的图片以及音频文件。如常见的GIF、JPG文件以及PHOTOSHOP的PNG格式和不常见的PIC格式图片。

千元以下千挑万选学生朋友换部手机过五一(2) 千元以下千挑万选学生朋友换部手机过五一(2)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OT535手机详细介绍

 
阿尔卡特 OT535 相关参数
体积:106×47×19.5 mm 重量:87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4096色CSTN彩色屏幕 铃声:24 和弦
照相:无 售价:1100 元



  优点: 多重快捷键的设计。红外线功能。多重文件格式支持。

  缺点: 无摄象头功能。游戏速度太慢。

  编辑点评: 阿尔卡特OT535采用超大的屏幕,给你豁然开朗的视觉享受。红外功能方便传输各种媒体文件。24和弦铃声也是声声悦耳,音量足够大。如此特具性价比的手机,真的是你五一换机的不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