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开辟另一片新天地 女性商务手机导购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9:45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NEC N5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要说到一款真真正正属于女人的手写手机,拥有这个宣传口号就是NEC N500,要说到一款真真正正属于女人的机型,首先就要拥有一个能吸引到女人的机身大小,N500以86×48×16.5mm体积和80克的重量,可称之为最轻薄的女性手写手机。

开辟另一片新天地女性商务手机导购指南(5)
点击图片查看NEC N500手机详细介绍

  但要说明的N500只是一款支持手写输入,而在功能上较为薄弱的机型,只能说它的唯一的卖点就是在于外形与手写输入。但N500依然提供了可视面积达到2.2英寸的26万色TFT触摸屏和64和弦的铃声,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在通信录方面竟然有缩水表现,只能存储300组的电话簿实在“小气”了,而在其它功能方面也只能用“一般”两个字来形容。

开辟另一片新天地女性商务手机导购指南(5) 开辟另一片新天地女性商务手机导购指南(5)
点击图片查看NEC N50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功能上的简单,实在“对不起”它所报出的3XXX元的高价,然而其手写输入的确是开创了女性手机的先河,而且在体积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

  总结:

  综合以上所述,外形、功能各种不同类型的女性手机都集合在了这里,你喜欢哪款呢?以功能而论,多普达818采用PPC系统,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无疑是最强的,但其虽然说是一款瘦身后的PPC手机,但仍重150克的重量,而且价格较贵,适合于在金钱上较为宽裕的女性朋友们选购。而诺基亚6230和索尼爱立信K700c,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但诺基亚6230完全是较突出在商务功能方面,而索尼爱立信K700c则是较突出在多媒体功能,大家可择类而选。最后到摩托罗拉的V872和NEC N500,两款机的特色都是在于外观,而功能上较差,适合对外形较看重的女性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