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开辟另一片新天地 女性商务手机导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9:45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索尼爱立信 K7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2004年的机王,高达一千万台的销售量,使其的经典之处带给了不少消费者。时尚前卫、功能齐全是K700c所体现出来的,虽然它主要是强调在多媒体方面的功能,但如果应用在商务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就跟其正面对头的诺基亚6230一样,娱乐与商务共拥有,但诺基亚6230主要是在商务,K700则是在娱乐。

开辟另一片新天地女性商务手机导购指南(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详细介绍

  在此先看看K700c的商务应用方面的功能,其电话簿在管理联系人的时候采用了横向类型细分的模式,其项目详细到了对于该联系人的语音命令,包括了职务,公司,地址等等,用户也可以通过彩信,短信或者蓝牙,红外的方式传送电子名片。同时,索尼爱立信K700c支持开关机闹铃,并在工具栏里加多了一个类似电子钱包的密码记忆工具,用户可以将各种密码存在备忘录中,而仅仅需要记忆一个开启备忘录的密码,相当方便。机身采用了分辨率高达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和40和弦的铃声,并支持MP3铃声,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G4,3GPP以及WAV文件的播放,机身容量为41MB。

开辟另一片新天地女性商务手机导购指南(2) 开辟另一片新天地女性商务手机导购指南(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优秀的屏幕显示效果、良好的铃声表现、优秀的多媒体能力和强大的无线传输接口,K700c所体现出来的是2004年手机中的一款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而近期这款K700c正在暗骨子慢慢调价中,喜欢的朋友近期可以多多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