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开辟另一片新天地 女性商务手机导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9:45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说到女性的特性就是天生爱美,喜欢温柔、浪漫气息,所以她们会选择的机型一般会偏向小巧,有着充满特色的外形,然而对于商场上的女强人,她们又会选择哪种类型的机型呢?当然商务功能必不可少,然而对于外形方面,则与其它女性所选不同,对于经常出入商场的她们来说,拥有简约、不带任何花哨的手机外形是她们所要选择的。而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类似于这样的几款机型给大家,希望给予想要购买的朋友一个很好的参考。

  诺基亚 623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说到商务手机,实在不能不提到诺基亚“6”系列的机型,然而在“6”系列里又不能不说到这款6230,首先是诺基亚一向的直板设计机型,拥有较合适女性朋友的机身大小,而这款6230不但将外形小巧,其功能也相当强大,是一款拥有强大功能配置和具有深刻市场价值的主流消费型产品。

开辟另一片新天地女性商务手机导购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230手机详细介绍

  诺基亚“6”系列的机型既定位于商务手机市场,其商务功能也绝对不差,而且以诺基亚一向较人性化的设计,从而成功打造出转为移动商务人士必备的手机产品的推广理念。对一向使用动态内存的诺基亚,在6230身上一共可以存储1000组的联系人,每个联系人可以存储5个电话,另外还可以存储包括电子邮件、网址、地址等5项文字内容。同时也在短信息方面加入了对电子邮件功能的支持。另一方面,诺基亚6230全方面的扩展功能也是一大特色,GPRS、JAVA、红外线和蓝牙等功能,还支持外存储卡进行扩充,内置了采用WAP 2.01技术的xHTML浏览器加上三频的设计,是商务手机中的佼佼者。

开辟另一片新天地女性商务手机导购指南 开辟另一片新天地女性商务手机导购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23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诺基亚6230不但拥有强大的商务功能,在多媒体功能上也有着优秀的表现,详情可以点我们的评测文章加以了解。作为商务手机,采用了容量为850毫安电池,经过我们的测试,约有3到4天的续航能力,能拥有这种表现是十分不错的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