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夏新推首款蓝牙手机M8+ 低价敲开规模应用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1:43 新浪科技

  夏新手写音乐手机M8面市不久,就获得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赞誉,“国货精品”、“顶级国产手机”、“全能冠军”等好评纷至沓来。凭借出众的外观和质感,手写、智能、多媒体强大功能的良好表现,M8将商务和娱乐的应用完美结合,成功占位中高端市场,上市以来销售态势一路走高。在五一黄金周的销售旺季来临之际,夏新抓住契机隆重推出其首款蓝牙手机――M8+,在M8基础上嵌入无线蓝牙技术,并随机标配夏新自主研发的蓝牙耳机,欲依靠优秀的性价比敲开蓝牙规模应用大门。

  夏新首款蓝牙手机M8+(机型介绍 热评)沿袭了M8双屏折叠旋转屏幕的设计,厚重中不失时尚,坚毅中不失轻灵,屏幕旋转之间彰显出睿智的光芒,散发着无尽的魅力。而在功能上,M8+完全继承M8笑傲群雄独步江湖的“三绝”功夫:可识别手写输入功能;内置人性化资源管理器、音乐/电影智能播放器,可智能管理的功能;强大的多媒体功能,除了手机本身可自由支配的10MB动态内存,还支持多媒体存储卡并随机赠送32MB多媒体存储卡及读卡器,使之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随身多媒体娱乐体验中心。

  无线蓝牙技术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话题之一,通过这种短距离、低成本的无线连接技术,消费者能够实现语音和数据的无线传输,其方便与快捷的特性正是商务、车载等应用上所不可或缺的。目前市场上的洋品牌已经推出了一些型号的蓝牙手机,但其高昂的价格令人不禁望而却步,于是有人断言蓝牙的规模化应用离消费者还很远。与国外厂商动辄千元的蓝牙耳机价格相比,夏新是真正将实用科技以富有冲击力的价格送到广大消费者手中。利用手中的M8+手机,你可以轻松实现与蓝牙耳机、蓝牙笔记本等一系列蓝牙电子设备之间的数据与语音的快速传输。M8+随机标配的自主研发的流线型蓝牙耳机,更以其清晰的通话质量、持久的待机时间、一键开启的易用特性使人摆脱线控通信的牵绊与束缚,尽情享受“自由”之美。

  夏新手机负责人表示,M8手机率先上市夺得满堂喝彩,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为刚推出的夏新首款蓝牙手机M8+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果说M8手机是“国货精品”,那么夏新新品蓝牙手机M8+则无疑是精品国货中之极品。无论是技术、功能、质量、外观都具有相当高的水准,拥有了与国外品牌明星机型一较高下的实力。而作为国产手机主流厂商的夏新以蓝牙大规模普及应用为己任,一举揭开蓝牙耳机的神秘面纱,首次拉下目前市场上蓝牙耳机的虚高价格。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